話說自從證實有了兔子後
老爺開始一連串動作
之前先有買房之後為了他家兔寶寶,開始著手準備買車
一買還買了2.5,..理由是:空間大之後可以放嬰兒車、安全座椅
(記得車子下訂後的當下,老爺眼睛突然閃亮亮的說:,35歲了終於有了第一部車
這當下,我只能說感動,或是不知道該說啥
反正就很感動的無言或是心疼無言我也不知道)
但不管是車子還房子都掛我名下
(為什麼掛我名下因為有首購跟女生保險費比較便宜XDD)
昨天睡覺前跟老爺聊天說小兔兔要叫啥
老爺想了一堆怪名...
我聽了聽之後..便跟老爺說:老爺阿車子..名字都掛我名下..但小兔子卻是掛你名下阿!
老爺回了一句:這是當然的阿(臉上浮出很滿足的笑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