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貸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cmcooxx (貝比)》之銘言:
: 老公有間房子 貸款人是他姐姐 房子持有人是老公
: 當初買的時候老公在當兵 沒有薪資證明..等因素
: 才由他姐姐貸款
: 出社會後 老公賺的錢全由姐姐管
: 每個月她再匯1萬給老公當生活費
: 去年年底我們結婚了
: 我才想把老公的薪水拿回自己管
: 重點是
: 房貸部份<貸款是他姐姐>
: 他姐姐只留一張紙寫她的帳號及我們每個月匯1萬7房貸給她
: 根本不知道到底繳幾年了?還剩多少沒繳?
: 又不能要求他姐姐每個月把她帳戶給我們看
: 房契 地契也都沒拿給我們
: 房子持有人是我老公<老公說的 我也沒看過房契>
: 又不能不繳 可是我又不想繳的莫名其妙
: 去年11月結婚後 就跟老公說 他的帳戶能不能拿回自己管
: 婆家的事我都不會直接講 都會由老公出面講
: 結果他姐姐拖了2個月才把老公的帳戶還給他
: 老公跟他姐姐感情很好 我跟老公感情也很好
: 可是每次都因為這種事 我們都會吵架
: 房貸問題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 若將貸款人改成我老公 會不會很麻煩?
: 可是要雙方出面才能更改 又怕他姐姐會拖多久
: 到底該怎麼做?
: 真煩

鄉民提議去地政查地籍謄本 就能知道房子持有人是誰
今天查的結果居然是老公的姐姐<大姑的>
問老公為何房子是登記大姑的
他說當初當兵 全權交給他姐姐處理<包括老公的薪資>
就這樣老公傻傻繳了10年的房貸
難怪大姑一直不肯把權狀拿給我們看
還敢跟我們每個月拿1萬7的房貸
真的很生氣
又不敢跟大姑翻臉
要認賠殺出嗎?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3-16
都這樣還不敢翻臉 那就當繼續當孫子囉
Jacky avatarJacky2011-03-18
為何不敢跟大姑翻臉?王永慶的遺孀都敢為了爭遺產吵得水火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3-23
拍拍~看来老公不知情,大姑經濟條件好嗎?結婚了嗎?
Agnes avatarAgnes2011-03-23
不容了 不是要你們這樣做 但也該適時捍衛自己的權益吧
況且看起來你們都還沒去找大姑談阿 搞不好她是可以溝通的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23
那就不要再繳了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3-28
先禮後兵,先請大姑把產權轉移到老公名下,不然就請長輩協調
Delia avatarDelia2011-04-01
把你們的心結跟她先溝通看看 討論解決之道 不行再說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5
要翻臉前....先找律師問問吧,不知道法律上你們能否拿回產權?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09
可是我老公跟他姐姐很好,老公都不計較了~我還要出面嗎?
Kelly avatarKelly2011-04-13
你老公每月繳房貸是用轉帳的嗎 應該算得出來多少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1-04-15
之前繳的可能拿不回了~大姑經濟也不好~現在就不要再繳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4-17
房子又不是你老公的 當然是不要再繳了呀
Necoo avatarNecoo2011-04-21
不計較的前提是在於沒有欺騙的事實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22
已經繳掉的可以不計較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4-23
錢別再繳了 至於產權 最好和老公討論一下 看老公意思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28
若他不想跟大姑撕破臉也沒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5-03
我覺得妳老公反應好奇怪 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
Sandy avatarSandy2011-05-06
貸款人改成我老公--->房子還是你大姑的呀 幹麻這樣搞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06
如果我老公早知道的話,為何要繳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呢?
Belly avatarBelly2011-05-09
當初我以為是我老公的房子~才想改貸款人的~查出來並不是
Irma avatarIrma2011-05-10
那你老公知道被騙還不怎麼生氣的樣子呀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14
因為我打電話跟他講的~他在上班~晚上才會知道他的反應@@
Edith avatarEdith2011-05-19
就說先跟大姑溝通 聽她的反應 是當初有什麼因素導致她將
房子轉到自己名下 若有溝通或轉寰餘地 何必撕破臉?
Eden avatarEden2011-05-21
記得跟你大姑講的時候 要錄音 之後若要上法院可能有用喔~
Hardy avatarHardy2011-05-26
但若大姑真的是因為她弟弟對她的信任 而故意讓弟弟替她繳
Olive avatarOlive2011-05-27
重頭到尾都是她的名下~也只好等我老公下班再討論了!
Enid avatarEnid2011-05-28
貸款 當然要捍衛自己權益阿 所以還是搞清楚再說吧
Isla avatarIsla2011-05-31
看起來就很故意呀 都拖了十年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03
看了一下上一篇,妳跟老公沒有住,現在是公婆住??
Cara avatarCara2011-06-03
唉唷~搞不好講一講 人家大姑就把房屋名字轉到弟弟名下了阿
Andy avatarAndy2011-06-06
要不要故意問公婆知不知道房子不是你老公的名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08
不曉得我老公哪根筋不對~重頭到尾都覺得房子登記他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12
從頭到尾
Kama avatarKama2011-06-13
就太相信姐姐呀 且懶得管錢 全部都丟給別人處裡
以前是他姐 以後輪到你要當這個角色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13
幸虧我有去查出來證據~我老公跟我住娘家,我家只有一個媽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13
那間房子現在誰在住?是公婆嗎?大姑已婚還是未婚?
如果大姑未婚,房子又是公婆在住,或許你先生認為房子
Sandy avatarSandy2011-06-18
是誰名下都沒差。你管太多反而傷夫妻感情。
Zanna avatarZanna2011-06-21
公婆住在那~大姑結婚了~她目前還有一棟房子跟姐夫住
Joe avatarJoe2011-06-25
如果是我也會管 都被A了10年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26
婚前的部分 由先生決定該怎麼辦吧 管太多會有副作用的
Edith avatarEdith2011-06-29
先讓老公委婉的去跟姐姐喬說要把貸款人換成自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03
堅持要轉,看姐姐怎麼說,可以和平轉移當然不要多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05
枝節,想拿回來先以靜制動,別先亮出底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06
我覺得要處理,自家人都這樣欺騙不誠實…還要顧一家人
的面子跟感情嗎…糟透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8
讓妳老公自己去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