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人提到也許是婆婆不太會坐月子。
我突然有感而發,
因為我是一個很龜毛的母親
懷孕期間到寶寶八個大,整整十八個月,我沒有吃過巧克力。
坐月子時,一開始真的很沒奶,
花椰菜不吃、蘆筍不吃、
牛蒡、韭菜、人蔘、白蘿蔔,這也不吃,那也不吃。
水果的話,水梨不吃、芭樂不吃、奇異果、紅毛丹、草莓,有毛的都不吃
海鮮的話,有殼的不吃,深海的不吃、味道太重的不吃,有土腥味的不吃。
總之你能想到的塞奶、退奶、過敏、冷性、涼性,我全部都不敢吃。
我靠著很辛苦,很麻煩,很惹人厭的方式育兒、坐月子。
嗯~~~~~~~我只是想說
坐月子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這種真的不是婆婆可以應付的。
如果你也有這種症頭
也許你該釋懷。
--
我突然有感而發,
因為我是一個很龜毛的母親
懷孕期間到寶寶八個大,整整十八個月,我沒有吃過巧克力。
坐月子時,一開始真的很沒奶,
花椰菜不吃、蘆筍不吃、
牛蒡、韭菜、人蔘、白蘿蔔,這也不吃,那也不吃。
水果的話,水梨不吃、芭樂不吃、奇異果、紅毛丹、草莓,有毛的都不吃
海鮮的話,有殼的不吃,深海的不吃、味道太重的不吃,有土腥味的不吃。
總之你能想到的塞奶、退奶、過敏、冷性、涼性,我全部都不敢吃。
我靠著很辛苦,很麻煩,很惹人厭的方式育兒、坐月子。
嗯~~~~~~~我只是想說
坐月子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這種真的不是婆婆可以應付的。
如果你也有這種症頭
也許你該釋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