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發展的一個新的狀況..

就是我媽媽被那個垃圾拋棄了

原因不為什麼..

就是因為那個垃圾另結新歡

導致我媽三不五時就喝酒買醉..

然後三更半夜的打電話來亂

自從我媽亂過我一次後.

我就把家中電話給拔掉

至今都還不接我媽的電話

然後前兩天聽大姐說..

老媽打給大姐"炫耀"

因為老媽那天一樣喝醉酒~向朋友哭訴那個垃圾對她的始亂終棄

所以帶朋友去堵他....而老媽的朋友還揚言要給那個垃圾一點教訓

最後聽說是沒動手

只是老媽恐嚇那個垃圾..

如果還對這個同居的女朋友始亂終棄的話..到時候就真的給他好看

真是關她屁事了 = =

怎麼有人那麼猖狂



只是大姐千叮嚀萬囑咐的告誡我..不要跟我老公提起此事

不然擔心我們的家庭又會受影響

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跟我老公說了

因為我擔心我知情不報..萬一哪天那個垃圾發生了什麼意外

想必我跟我老公必定是走上離婚一途

所以我選擇了告知

老公聽完了~

也說很擔心他爸會玩火自焚..亂搞到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

為什麼爽他們在爽...

累都累到我們

有這樣的媽媽真的很可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