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拿我弟怎麼辦?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我弟現在大一

唸桃園的某間大學

在台中唸書但每個星期都回家的我

已經兩個月沒看到他人影了

他每次一從學校回台北

就猛往朋友家跑

即使自己家就在附近

也都沒回來

爸媽打電話給他也通通不接

也不回電話

前陣子還說唸不下去了,要休學

那傢伙翹課翹很兇啊...

明明就是自己選的科系

家裡兩個老的快為他擔心死了

我媽一直在問我

應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當作沒這個弟弟嗎?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獨生女...

各位家裡有類似的問題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這傢伙怎麼辦啊...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8-04-15
扁他一頓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4-17
要你爸媽不要理他 不要打電話 看他會不會擔心自己 =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4-20
別匯錢給他 一個星期就乖乖回家了
James avatarJames2008-04-25
砍掉叫老爸老媽重練一隻吧
Edith avatarEdith2008-04-29
先請父母不要給他一毛錢,1各月就乖了
Isla avatarIsla2008-05-02
上了大學就是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菸)
James avatarJames2008-05-06
下個月不用發零用錢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5-09
不要管它了 都這麼大了 自己做事自己承擔後果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5-13
我也是這麼跟我爸媽說~不過他們就是會擔心啊~我媽都說
Freda avatarFreda2008-05-15
她快得憂鬱症了...
Olga avatarOlga2008-05-18
先斷了經濟 這樣就乖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5-23
跟我媽一樣 死巴著小孩不肯放手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5-25
沒錢就沒地方跑了 XD
Delia avatarDelia2008-05-29
其實我大ㄧ也是這樣..真正會開始覺悟都是到大2,盼你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5-30
早日覺醒
Enid avatarEnid2008-05-30
斷經濟來源先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04
讓他游離一陣子吧 要是想不通 可以斷經濟 想通就回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05
等他出事了 不要理他 現在先放給他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6-10
是說等出事好像就太遲了說 = =...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14
打斷他的狗腿XDDD 好好關心他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6-19
休學後 找不到工作 他就知道覺悟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6-20
不過原PO 爸媽打電話不接 你可以打給他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23
不然你可以找他以前死黨聯絡看看
Andy avatarAndy2008-06-23
我打了~他也不接啊...Orz
Yedda avatarYedda2008-06-24
給他看日劇東京鐵塔? 科科....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26
放生吧~~~
Noah avatarNoah2008-06-29
那就連絡他以前死黨
Joe avatarJoe2008-07-04
不然衝他學校找他吧
Jake avatarJake2008-07-05
打給你弟跟他說在不回家爸要斷你經濟來源,如果不肯接就用傳
Linda avatarLinda2008-07-07
簡訊的方式...
Tracy avatarTracy2008-07-11
警告會寵壞他 直接斷 讓他有點教訓
Susan avatarSusan2008-07-16
不過斷金援的方式會不會讓他去作姦犯科啊...@@?
Irma avatarIrma2008-07-18
覺得斷金源,更叛逆。(如果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