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我弟現在大一
唸桃園的某間大學
在台中唸書但每個星期都回家的我
已經兩個月沒看到他人影了
他每次一從學校回台北
就猛往朋友家跑
即使自己家就在附近
也都沒回來
爸媽打電話給他也通通不接
也不回電話
前陣子還說唸不下去了,要休學
那傢伙翹課翹很兇啊...
明明就是自己選的科系
家裡兩個老的快為他擔心死了
我媽一直在問我
應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當作沒這個弟弟嗎?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獨生女...
各位家裡有類似的問題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這傢伙怎麼辦啊...
--
我弟現在大一
唸桃園的某間大學
在台中唸書但每個星期都回家的我
已經兩個月沒看到他人影了
他每次一從學校回台北
就猛往朋友家跑
即使自己家就在附近
也都沒回來
爸媽打電話給他也通通不接
也不回電話
前陣子還說唸不下去了,要休學
那傢伙翹課翹很兇啊...
明明就是自己選的科系
家裡兩個老的快為他擔心死了
我媽一直在問我
應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當作沒這個弟弟嗎?
我真的覺得我很像獨生女...
各位家裡有類似的問題嗎?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這傢伙怎麼辦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