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受不了我爸, 每次跟他聊天, 他一定要以他的建議或想法要我去執行
或改變, 每次討論某件事, 話還沒說完就開始發表高論, 不想跟他說事情還不行
(因為知道他的囉嗦),每天一直逼問你在外發生啥事, 然後就跟你開起辨論大會.....
想說離家到北部可以少點痛苦, 沒想到......他發現msn視訊很好用, 每天叫我上線
跟他聊, 聊到最後就是我高血壓的來到~~~冏
--
或改變, 每次討論某件事, 話還沒說完就開始發表高論, 不想跟他說事情還不行
(因為知道他的囉嗦),每天一直逼問你在外發生啥事, 然後就跟你開起辨論大會.....
想說離家到北部可以少點痛苦, 沒想到......他發現msn視訊很好用, 每天叫我上線
跟他聊, 聊到最後就是我高血壓的來到~~~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