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爸媽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來很愛家人

但偏偏我不知道是不是老二的關係

一直覺得沒有受到重視

他們很多決定也是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從小很叛逆

但現在已經畢業一年多了

已經很久沒有對大人生氣

前幾天他們不滿我的工作而吵假 真的很難過

曾經一度想離開家遠遠低



覺得不管做蛇麼都沒有得到家人支持

想過自己生活...... 但有很難過...... 像失戀一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