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我很愛我爸媽 - 家庭Caroline · 2008-02-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本來很愛家人 但偏偏我不知道是不是老二的關係 一直覺得沒有受到重視 他們很多決定也是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從小很叛逆 但現在已經畢業一年多了 已經很久沒有對大人生氣 前幾天他們不滿我的工作而吵假 真的很難過 曾經一度想離開家遠遠低 覺得不管做蛇麼都沒有得到家人支持 想過自己生活...... 但有很難過...... 像失戀一樣...... -- 家庭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一下關於我討厭我哥哥的問題討厭我哥女友的所作所為難過的晚餐我該怎麼做?想請問一下關於我討厭我哥哥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