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那麼不好嗎?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一直想不透
從小時候妳拿我跟別家小孩比

到現在妳拿我跟以前同學比
妳的電話讓我徹底崩潰 妳知道嗎?

妳知道妳之前的一通電話
讓我憂鬱症大發作 差點死掉 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不知道我有心理疾病
因為我沒開口說過...
我也不願開口說 因為你不好溝通 而我沒有耐心解釋。


我知道我是個不稱職的女兒
不會撒嬌討好妳 不會主動打回家問候妳的近況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打回家
妳會開口批哩巴啦的罵我 我只是想打電話跟妳聊天罷了

我打電話不是要討你罵的 我只是要好好溝通
希望可以解決問題 我希望家是避風港 不是讓我痛苦的逃難所。


這麼久了,一直不能好好溝通
是我不常回家 還是妳的太忙碌?
我知道妳的重心都是弟弟 而我不被重視我從小就知道
但是我需要你的愛 而不是謾罵。


我當妳的女兒
就讓妳覺得不值得嗎?
還是妳根本後悔有我這個女兒....


最近很後悔離家那麼遠讀書
如果讀很近 妳也不會那麼討厭我了


妳知道我多麼羨慕弟弟嗎?
每次她回家得到的是妳備受寵愛的照顧
而我永遠只能眼睜睜羨慕著 甚至貪婪著希望著 妳也會這樣對我。



媽,妳不能給我同等的待遇嗎?
這樣我心情會舒坦點。
我也會繼續愛妳。


我的願望 不會實現
但我渴望有天 會出現奇蹟。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9-05-07
辛苦你囉 拍拍唷
Leila avatarLeila2009-05-09
以前我爸也拿我跟別人比,我長大一點就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5-10
別人家爸爸跟他比XD他就生氣啦~還蠻好笑
其實自己過得好沒有為非做歹就好,不要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14
別人說什麼,活出自己(否則一輩子不快樂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5-18
我覺得我是自己要去跟我弟比 和你相反 ><
可能我對自己也是要求很高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5-22
偏偏實際情況就是我比較差 (因為某些障礙
然後我會為了這樣很難過 覺得很無力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22
人生很想重來 ><
Ina avatarIna2009-05-23
拍拍…某部份的點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