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很討厭對打小孩的父母?! - 家務Poppy · 2009-0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也是常常被我媽賞巴掌...之前還試被她用腳踹.整個很痛... 只是沒留下傷痕... 說實在的 母親"家暴"起來 才是最傷的吧... 我以後生了小孩 也絕對 不會這樣暴力.. -- 家務All CommentsDaniel2009-02-01拍拍 只要是家暴都是最傷的Gilbert2009-02-01重點是你有搞清楚自己為什麼被打嗎?你知不知道自己有無做錯的地方?為何被打?Related Posts父母的戰爭...無奈被捲入該怎麼調適實在很想揍我老爸一頓不想變成跟父母一樣的大人怎麼樣才能叫爸嗎肯整理居家環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