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哭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呢
剛畢業
用了所有存款 做了投資
事業剛開始 還沒有回本
但我沒有跟我媽媽說
他後來刷我的存摺 發現我把錢都用掉了
他很難過 覺得我被騙了
她還哭了...
我真的很想證明我自己 但我也很不想讓他流眼淚
我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 我只想讓我最關心的媽媽 能過好日子

說夢想 很大 很多
想帶我媽坐頭等艙去旅行
想買好房子給我媽住

但終歸 只有一個最終的夢想
就是 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笑容
而非眼淚...

--
HI 大家好 我是ALO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rocaso
歡迎參觀指教喔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1-01
你做重大決定沒給媽知道,她當然不高興
Elma avatarElma2009-01-05
是啊 當初沒想很多 只知道跟他講
他一定會反對 所以就沒說
Andy avatarAndy2009-01-05
想說 快點把錢賺回來 他可能就不會發現~
Noah avatarNoah2009-01-06
全部的錢都做投資...請多做功課好嗎??
David avatarDavid2009-01-08
趕快跟媽解釋你的投資內容、方式等,讓她了
解你所做的事。她就是不知道才會擔心、流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1-11
...你做直銷嗎Orz..這種決定要跟家人商量
直銷要多做功課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15
直銷...想清楚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17
直銷畢竟還是失敗的人佔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