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一個月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剛剛新婚的小媳婦..^_^

結婚之前跟老公 交往七年

兩個人生活也是平淡 沒有熱戀的感覺很久了= _=

結婚以後

婚後的這一個月 變的更甜蜜了

上班的時候常常會想他 有時候會很衝動的想要看到他

每天都一定要擁抱親吻.....>////<

超奇怪的.....老公他也有這樣的感覺

結婚是有什麼魔力 讓人會有熱戀的錯覺嗎@@?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2-23
論後面會有人說:結婚三年再來這麼說吧
Annie avatarAnnie2011-02-25
生了小孩再來說吧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02
交往時有同居嗎?
Cara avatarCara2011-03-02
我覺得原PO要問的是新婚為什麼有魔力吧?就是在原本平淡的生
活增加變化啊.
Kama avatarKama2011-03-04
關係及相處模式改變了 重新激化夫妻間的熱情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06
很正常阿,大概三年吧,妳老公就不會碰妳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3-08
樓上真壞
Tom avatarTom2011-03-11
婚後的甜蜜可以持續多久 這是看個人經營 跟時間不成正比
Andy avatarAndy2011-03-13
所以通常叫人家兩年、五年後再來的 是不是現在都被現實生活
壓垮了 跟新婚時差很多阿^^"
所以才有感而發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15
如果才過三年老公就不碰妳,那一堆結婚後生二寶是哪來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3-19
第一年生一個,第二年又生一個
Yuri avatarYuri2011-03-21
有很多人作人工受孕的 囧
Tracy avatarTracy2011-03-25
有這麼膩嗎? XD
Elma avatarElma2011-03-26
這表示你們認識不深.....ccc
John avatarJohn2011-03-29
蜜月期不予置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01
我結婚一年了,其實跟原PO一樣耶 每天送先生出門上班,回家聽
到開門聲就立刻衝出來給拔拔一個大大的抱抱~~二年後,還如此
的話~~我再來PO文 XD
Iris avatarIris2011-04-05
其實我是10個月啦>"< 還沒滿一年…話說太快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04-10
彼此初戀交往八年後結婚,結婚三年多,兩隻小孩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4-14
還是每天午餐問候電話加下班前電話,還有親親抱抱:p
Yuri avatarYuri2011-04-14
<--交往13年 結婚3個月 婚後跟婚前一樣平淡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17
交往10年同居5.5年結婚10個月,婚前婚後一樣甜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20
那我偷放一下閃光 交往五年 結婚2年 跟原波一樣還是很甜
蜜 給大家一點信心 熱戀的婚姻還是有的啦~別悲觀 再過5
Megan avatarMegan2011-04-20
年 如果還是這樣 一定來版上放大閃光~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24
初戀交往13年(同居11年)結婚快1年~~還是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