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婚後一個月 - 婚姻Connor · 2011-02-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是剛剛新婚的小媳婦..^_^ 結婚之前跟老公 交往七年 兩個人生活也是平淡 沒有熱戀的感覺很久了= _= 結婚以後 婚後的這一個月 變的更甜蜜了 上班的時候常常會想他 有時候會很衝動的想要看到他 每天都一定要擁抱親吻.....>////< 超奇怪的.....老公他也有這樣的感覺 結婚是有什麼魔力 讓人會有熱戀的錯覺嗎@@? -- 婚姻All CommentsVictoria2011-02-23論後面會有人說:結婚三年再來這麼說吧Annie2011-02-25生了小孩再來說吧 XDBlanche2011-03-02交往時有同居嗎?Cara2011-03-02我覺得原PO要問的是新婚為什麼有魔力吧?就是在原本平淡的生活增加變化啊.Kama2011-03-04關係及相處模式改變了 重新激化夫妻間的熱情Joseph2011-03-06很正常阿,大概三年吧,妳老公就不會碰妳了Kelly2011-03-08樓上真壞Tom2011-03-11婚後的甜蜜可以持續多久 這是看個人經營 跟時間不成正比Andy2011-03-13所以通常叫人家兩年、五年後再來的 是不是現在都被現實生活壓垮了 跟新婚時差很多阿^^"所以才有感而發XDDDIngrid2011-03-15如果才過三年老公就不碰妳,那一堆結婚後生二寶是哪來的?Oliver2011-03-19第一年生一個,第二年又生一個Yuri2011-03-21有很多人作人工受孕的 囧Tracy2011-03-25有這麼膩嗎? XDElma2011-03-26這表示你們認識不深.....cccJohn2011-03-29蜜月期不予置評Tristan Cohan2011-04-01我結婚一年了,其實跟原PO一樣耶 每天送先生出門上班,回家聽到開門聲就立刻衝出來給拔拔一個大大的抱抱~~二年後,還如此的話~~我再來PO文 XDIris2011-04-05其實我是10個月啦>"< 還沒滿一年…話說太快了Agnes2011-04-10彼此初戀交往八年後結婚,結婚三年多,兩隻小孩 ---->Elizabeth2011-04-14還是每天午餐問候電話加下班前電話,還有親親抱抱:pYuri2011-04-14<--交往13年 結婚3個月 婚後跟婚前一樣平淡 XDFaithe2011-04-17交往10年同居5.5年結婚10個月,婚前婚後一樣甜蜜Edward Lewis2011-04-20那我偷放一下閃光 交往五年 結婚2年 跟原波一樣還是很甜蜜 給大家一點信心 熱戀的婚姻還是有的啦~別悲觀 再過5Megan2011-04-20年 如果還是這樣 一定來版上放大閃光~Callum2011-04-24初戀交往13年(同居11年)結婚快1年~~還是甜蜜蜜:)Related Posts家用分配家用分配家用分配家用分配家用分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