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
因為婚前交往了九年
自己能想得到的慶生方式已經用完了 XD
可以請大家分享或提供意見如何慶生嗎?
感激不盡~!!
ps.他生日是平日,下班時間超過七點, 所以不能去外縣市度假~
我平常就有做飯,所以"做大餐慰勞他"可能也不太適合(我也不會:P)
買禮物方面..他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前陣子有問過 T.T
--
因為婚前交往了九年
自己能想得到的慶生方式已經用完了 XD
可以請大家分享或提供意見如何慶生嗎?
感激不盡~!!
ps.他生日是平日,下班時間超過七點, 所以不能去外縣市度假~
我平常就有做飯,所以"做大餐慰勞他"可能也不太適合(我也不會:P)
買禮物方面..他也沒什麼特別想要的...前陣子有問過 T.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