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拿了家庭副刊給我看
上面有一個媳婦因為不會煮飯所以一直被他婆婆盯
然後我爸就叫我多學點作菜不要這麼懶惰
我就覺得有點不開心
我媽每次煮飯都要在那邊說什麼她討厭死煮飯了
要不是為了我們她才不會這麼辛苦之類的
每天都在那邊抱怨,我就覺得那妳就不要煮,我會自己用著吃
不煮飯又不會怎麼樣,何必用的自己不開心?
有時候我爸媽出門沒準備食物而我弟和我哥也沒啥吃
他們就會怪我為什麼不用給他們吃,這麼懶惰
我就覺得很奇怪,他們有手有腳可以自己用著吃幹麻叫我
而且他們也不是在忙是在打電動耶,是誰懶惰阿
結果我弟國三了連水餃也不會只會用泡麵,每天只等吃吃吃
弄東西給自己吃是基本生存條件吧?
男生又怎樣,也是要會自己用阿,又不是玉手
我不是不想學煮飯,而是我不想學煮飯只是為了養他們
就像我媽再那邊一直叫說他不想煮不想煮,何必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