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被管死死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一回家 除非等到回學校 不然很難跨出家門

上禮拜回家後 我跟家人說 "我下午可能得出去找朋友喔"

他們就開始唸 "女孩子不要一天到晩到處跑... "

又問我是找誰 我一說是男生 他們就又開始唸...

連晚上八點以後要去買飲料都不行...

理由除了我是女孩子以外 還有嫌我胖

明明已經成年了... 卻被關在家裡

說我很少回家 可是這麼不自由誰想回去嘛

住宿舍雖然吃不好 又很冷 錢也不夠花

可是至少很自在

我無法想像 有天我如果交了男朋友 家人是否會有所改變?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1-11
跟我一樣~~哀 所以現在失業了也住外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1-15
我27歲 門禁是5點 T__T
Rae avatarRae2009-01-19
樓上,是凌晨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