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爸昨天打給我,要我星期五一下班就趕回家

我在台北

家在台中耶

而且,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這樣

第一個星期是搬到台北,他們說要上來幫忙搬

一搬完就把我抓回家

第二個星期,我星期五跟以前的同事吃飯,在新竹

吃到晚上九點,也是一通電話要我回家

這個星期,我跟他說我會加班加到九點

又是一句話,反正九點嘛,你就回家,

我說我星期六白天再回家比較安全

又說,我會去接你,不用擔心

也不管我會不會累,我需不需要休息

一句話,要我回家,死也要拼回家的感覺

聽他這麼說,我反而愈來愈不喜歡回家了

幹嘛老是要佔據我的休息時間

星期一到五要上班,六日想跟閃光出去玩

每次都在星期五晚上被叫回家

再來就元旦,放四天假我會在家啊

為什麼老是喜歡這樣搞

莫名奇妙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8-12-25
我都八九點從台北搭客運回高雄說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2-26
他們就是喜歡看到你、跟你在一起啊!要惜福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2-29
也許是我太幸福,所以不懂得惜福吧
希望我有更多的智慧,跟家人溝通
我也有想要休息的時候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29
我只希望 我能天天陪在我媽身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1-01
但要工作 所以沒有辦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04
想到之前工作時...都沒辦法跟我爸媽聚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1-08
結果現在閒到每天都見面..真的要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