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昨天打給我,要我星期五一下班就趕回家
我在台北
家在台中耶
而且,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這樣
第一個星期是搬到台北,他們說要上來幫忙搬
一搬完就把我抓回家
第二個星期,我星期五跟以前的同事吃飯,在新竹
吃到晚上九點,也是一通電話要我回家
這個星期,我跟他說我會加班加到九點
又是一句話,反正九點嘛,你就回家,
我說我星期六白天再回家比較安全
又說,我會去接你,不用擔心
也不管我會不會累,我需不需要休息
一句話,要我回家,死也要拼回家的感覺
聽他這麼說,我反而愈來愈不喜歡回家了
幹嘛老是要佔據我的休息時間
星期一到五要上班,六日想跟閃光出去玩
每次都在星期五晚上被叫回家
再來就元旦,放四天假我會在家啊
為什麼老是喜歡這樣搞
莫名奇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