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和父母溝通
有的時候很困難~"~
因為他們都有固有的成見
有的時候不能接受我的作法~"~
可是我又覺得
如果是對的正面的對我們家有益處的
就應該去執行
可是 他們都不了解我
常常讓我覺得改變壓迫
生病還會被罵被念~"~
哀~覺得真慘~"~
--
讓我們為這個世界祈禱吧
阿門
感謝上帝
--
有的時候很困難~"~
因為他們都有固有的成見
有的時候不能接受我的作法~"~
可是我又覺得
如果是對的正面的對我們家有益處的
就應該去執行
可是 他們都不了解我
常常讓我覺得改變壓迫
生病還會被罵被念~"~
哀~覺得真慘~"~
--
讓我們為這個世界祈禱吧
阿門
感謝上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