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宴開席時間 - 結婚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小弟遇到一個大麻煩

女方家在臺北 祭祖在東勢 婚宴地點在豐原

因為時辰以及交通的關係 可能要兩點才能開席

目前看起來不可能改成晚宴

請問有人參加過兩點開席的午宴嗎?

謝謝各位大大

=================
補充說明:

我們預約的會館老闆娘真的很好 已經幫我們預留中午跟晚上的席次
他也表示真的沒辦法兩點開席 就算多給錢也沒辦法

目前提出的方案:

1. 改天祭祖+辦在台北或台中飯店、訂婚迎娶不同天 等等...
==>被否決

2. 訂婚提前到5-7點,迎娶9-10點,祈禱當天不要塞車,有機會一點開席
(7-9點因為時辰問題 不可在他家走動)
==>被否決

3. 改晚宴
==>還沒提出,但被否決機率也很高,因為台北親友多,應該不會接受
再加上幫我開車的好友們,大多住桃竹&年紀都不小了,體力應該負荷不了

謝謝各位的幫忙回答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9-01-12
改成證婚下午茶?用buffet如何
Enid avatarEnid2019-01-15
前一天先到台中飯店住宿?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1-15
或是把儀式跟宴客放在不同天
Agnes avatarAgnes2019-01-18
餐廳感覺也不可能讓你兩點開席,這
樣他原本能接2場被你卡在中間只能
接你1場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1-22
女方到台中住飯店迎娶啊
Hedy avatarHedy2019-01-26
沒參加過…建議台中飯店迎娶~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1-31
女方住台中飯店迎娶+1 或 儀式和宴
客分開不同天
Belly avatarBelly2019-01-31
兩點對賓客是大困擾 餓著等?
儀式跟宴客分兩天感覺比較妥當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2-05
餐廳不會讓你兩點開席,他那廳原本
可以接中午跟晚上,卡一個兩點他只
能做一場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05
儀式跟宴客分開,不然就在飯店儀式
,先不論飯店會不會同意讓你兩點開
席好了(人家還要做晚場生意呢),對
親友也十分不便,難免會有怨言。
Lucy avatarLucy2019-02-08
改天宴客或是請晚宴吧…2點開席對
賓客是困擾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2-13
改晚宴或改天+1
Lydia avatarLydia2019-02-18
兩點開席會翻臉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2-19
同意樓上們看法,對賓客來說太晚,
對業者來說他們也不會同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2-23
建議儀式宴客分開不同天。
Carol avatarCarol2019-02-25
如果要賓客等到2點開席,我會生氣
欸,真心建議儀式跟宴客分兩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2-27
2點開席 那餐廳晚上場就沒辦法做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3-04
祭祖跟婚宴分開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3-08
我是登記日祭祖 另一天純婚宴
兩點開席真的不方便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3-12
一定要兩點的話 換下午茶比較好
Linda avatarLinda2019-03-14
這個時間午餐太晚
Una avatarUna2019-03-16
再和雙方父母好好溝通吧......不然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3-20
你其他方案都不行硬要兩點開席,你
要有心理準備面對賓客的不滿和抱怨
我想每個新人都希望婚禮可以大家滿
意吧!
Liam avatarLiam2019-03-25
表訂2點開席 實際開席可能2點半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3-28
一定會被抱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3-30
然後對我來說 除非很重要的人 不然
會請人代包 不出席
Oscar avatarOscar2019-04-02
訂婚跟迎娶分不同天呢?
Kelly avatarKelly2019-04-04
你好辛苦,拍拍! 但為何不是有問題
的人自己提出辦法解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4-06
五都大飯店迎娶
Steve avatarSteve2019-04-08
我如果是賓客,我要餓到兩點才有的
吃....你說的過去
Doris avatarDoris2019-04-12
兩點才吃飯,我應該不會去...
Edith avatarEdith2019-04-17
中午訂婚下午迎娶祭祖,台中結婚晚
宴。與其擔心台北親友太晚回去,怎
麼不擔心2點才給賓客吃飯很失禮? 開
車朋友台中到桃竹的距離也一個多小
時其實還好。晚宴6點開大家9點吃完
回去也不會太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4-22
兩點才吃午宴不覺得對賓客非常不禮
貌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4-23
乾脆儀式跟宴客分開辦吧......
Tom avatarTom2019-04-23
2點才能吃……我可能不會出席
Hazel avatarHazel2019-04-27
原po加油~感覺親友的堅持都沒有替
兩位新人多想,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
折衷處理(例如飯店迎娶、宴客改別
天)希望原po的親友們能夠多體諒
Susan avatarSusan2019-05-01
沒參加過 但就算有也不想參加 2點到
底是要是中餐還是下午茶阿...
這問題我會請對方去解決 提出解法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01
被否決 那問題是在他們不是你這裡
Belly avatarBelly2019-05-03
儀式午宴分開不行 要提早也不行 那
怎樣才可以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5-08
兩點真的有困難,之前我們喜帖寫12:
30開席,結果會館就一直催促說賓客
肚子在問了,會館一直問我們要不要
先上第一道菜。我是覺得很扯,因為1
1點多才迎娶結束,本來就打算12:30
才要開始,搞不懂那些在問的人是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5-10
2點開席不如不要辦, 第一次聽到想
讓客人2點吃飯的
Lucy avatarLucy2019-05-12
儀式跟宴客分開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5-16
改晚宴,親友包遊覽車,好友你就提
供飯店住宿一晚。這是我高雄台中早
上迎娶,早點開席,早早吃完的晚宴
方案
Poppy avatarPoppy2019-05-18
你們如果不硬起來 這個婚大概結不
成 賓客也會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