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lackgoat ()》之銘言:
: 這篇文章的問題是,如果有智慧的版友是我,會下南部嗎?
: PS.
: 1.如果我可以養老公那根本就沒有問題了,只是我畢業的系在職場上較沒有出路
: 也不是女強人的料,屬於安分守己小職員的類型,賺錢能力欠佳@@
: 2.我常常說那我也去賺錢就好了,老公卻說我賺那一點錢於事無補
: (他寧可我每天煮好吃的飯給他吃,讓他回家賓至如歸有快樂放鬆的心情)
創業是更辛苦 更忙碌的工作 難度比小職員還高10倍~~
是女強人在做的事~~
妳自認不是女強人 還要做女強人的事
妳有無搞錯???
另外 不管賺錢多或少 擁有工作 是自己的本份之一吧~~
是人 就應該工作~~
只有小狗小貓不用工作~~ 懂嗎?
每天煮好吃的菜 又怎樣?
20年後 妳剩甚麼? 除了人老珠黃 好似老狗一隻
存款多少? 等著靠妳小孩養妳嗎? 妳確定小孩就養得起妳? (妳養得起妳父母嗎?)
最慘的是 15年後 萬一老公在職場外遇的話
(1. 對方年輕 2. 有存款 3. 有技術 有工作經驗值 4. 沒和社會脫節)
沒有一樣 妳能和她比!
等到那時候的妳 要憑甚麼"本錢/身價/社經地位" 另找第二春????????????
--
傳統舊觀念的小女人,還在思想上綁小腳,自認為智能低劣男人一等,靠男人豢養,
--
: 這篇文章的問題是,如果有智慧的版友是我,會下南部嗎?
: PS.
: 1.如果我可以養老公那根本就沒有問題了,只是我畢業的系在職場上較沒有出路
: 也不是女強人的料,屬於安分守己小職員的類型,賺錢能力欠佳@@
: 2.我常常說那我也去賺錢就好了,老公卻說我賺那一點錢於事無補
: (他寧可我每天煮好吃的飯給他吃,讓他回家賓至如歸有快樂放鬆的心情)
創業是更辛苦 更忙碌的工作 難度比小職員還高10倍~~
是女強人在做的事~~
妳自認不是女強人 還要做女強人的事
妳有無搞錯???
另外 不管賺錢多或少 擁有工作 是自己的本份之一吧~~
是人 就應該工作~~
只有小狗小貓不用工作~~ 懂嗎?
每天煮好吃的菜 又怎樣?
20年後 妳剩甚麼? 除了人老珠黃 好似老狗一隻
存款多少? 等著靠妳小孩養妳嗎? 妳確定小孩就養得起妳? (妳養得起妳父母嗎?)
最慘的是 15年後 萬一老公在職場外遇的話
(1. 對方年輕 2. 有存款 3. 有技術 有工作經驗值 4. 沒和社會脫節)
沒有一樣 妳能和她比!
等到那時候的妳 要憑甚麼"本錢/身價/社經地位" 另找第二春????????????
--
傳統舊觀念的小女人,還在思想上綁小腳,自認為智能低劣男人一等,靠男人豢養,
--
噓 melodypiano:搶到頭噓 XD 02/17 03:01
噓 aqurn:來亂的喔? 02/17 03:04
→ suegi:所以妳要建議原po改雙姓,這樣她老公就不會外遇嗎? 02/17 03:05
→ ShiningRuby:教母滿配合新版規的,把廣告文改成一行了 02/17 03:05
推 Machadango:這篇還OK 02/17 03:08
※ 編輯: many5 來自: 61.216.248.212 (02/17 03:10) 推 blackgoat:謝謝您,我會好好檢討 02/17 03:12
→ drama:工作不分職業貴賤,更不是以「收入」來評量!! 02/17 03:22
→ drama:你根本是拜金主義啊 02/17 03:23
→ many5:等年老生病 無錢可醫病時 就欲哭無淚!!! 02/17 03:27
→ drama:呵,你以為有工作年老時就一定會有錢嗎? 02/17 03:40
→ drama:我倒覺得你現在已經變成是金錢的奴隸,才要欲哭無淚吧 02/17 03:41
推 dietpepsi:我覺得第一段說得很好啊 創業要女強人個性 02/17 04:24
噓 FeiFeiA:當家管把家裡打理好就不是本分喔 家管也是有產能的! 02/17 05:25
→ many5:家管離婚 若要找第二春 困難度蠻大的.... 02/17 05:57
→ many5:因為 沒社經地位 存款可能少的可憐~~ 02/17 05:58
→ many5:蠻需要打悲情牌的"情況"~~ 02/17 05:59
→ many5:大家都知道 家庭主婦 是最沒錢的用的人.... 最省吃省買的人 02/17 06:02
→ many5:我若是生意人 別想在家庭主婦身上 介紹高檔貨~~ 02/17 06:03
→ many5:我是若家庭主婦的同學 還要擔心她外出吃東西 有多少錢付~~ 02/17 06:04
→ many5:家庭主婦 守錢比守甚麼都緊~~ 不像職業婦女 較花的爽快~~ 02/17 06:06
噓 SunnyKing:尬麻說別人會離婚?? 您的意思是結婚就一定會走上離婚嚕 02/17 06:49
→ many5:有人結婚 也有人離婚; 有人離婚 還找到更好的第二春~~ 02/17 06:52
→ many5:像王菲~~ 第二次婚姻更甜蜜~~ 02/17 06:53
→ many5:能否找到更好第二春? 看身價維持如何吧~~~ 02/17 06:55
噓 stkate:很多平日下午逛百貨公司的"貴婦"都是"家管"吧= =+ 02/17 07:09
→ stkate:還有作臉、spa的那些!! (羨慕阿~~~ 02/17 07:10
→ many5:貴婦又怎樣? 能保證一輩子不被離掉嗎? 萬一離掉呢? 找第二春 02/17 07:17
→ many5:容易嗎? 02/17 07:17
噓 stkate:many5:我若是生意人 別想在家庭主婦身上 介紹高檔貨~~ 02/17 07:37
→ stkate:不然你以為海洋拉那是誰在買的... (又哭了>"<!! 02/17 07:38
噓 NINIHEN:雖然我覺得女人有工作比較好,但不同意你的一元價值觀 02/17 08:31
→ NINIHEN:身邊有很多主婦日子過的很充實,人生的目的不是只有賺錢。 02/17 08:33
噓 NINIHEN:我婆婆跟小姑是主婦,她們花錢比我這個職業婦女爽快多了.. 02/17 08:37
噓 ntusnoopy:噓 02/17 08:46
噓 gina75617:一直對別人洗腦,自己又不雙姓的才讓人無言吧 02/17 08:51
噓 seay: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離婚了會很有身價、很多男人馬上來追你 02/17 09:27
→ seay:你馬上就有第二春?以下開放考慮找教母當地二春的男版友推文 02/17 09:27
→ seay:有考慮娶他的,限用推。 02/17 09:28
→ ladyluck:我是家庭主婦但我不覺得我沒錢用耶 02/17 09:57
噓 vrb:又是錢錢錢!妳知道何謂"無價之寶"?妳有再多錢也沒用,心很窮... 02/17 10:05
推 rattenn:XDDDD 推教母配合板規 這怎麼比joke板還搞笑啊 02/17 10:24
噓 smallwind:第一次噓教主,憑什麼說別人是老狗啊,很沒禮貌 02/17 10:52
噓 Agneta:XX XX XX XX XX XX XX 02/17 11:00
→ tiann:除了除了人老珠黃 好似老狗一隻 之外 其他推..不好聽但現實 02/17 11:21
噓 PlumeBlue:沒頭沒尾 不知所云 02/17 12:08
噓 rehtra:家庭主婦也是可以不要搞成沒錢的老狗啊 02/17 12:27
噓 cattie:奇怪 創業不是更符合你說的 獨立自主的女性嗎? 莫名 02/17 12:33
噓 ciaomm:看到教母一定噓 02/17 12:48
噓 dental:... 02/17 13:11
噓 bunnys:你婚前不是到處批評別人婚後離開父母,還誇口說應該婚後繼 02/17 13:12
→ bunnys:續跟父母住,夫妻週末再同住,結果看看妳自己現在的樣子吧 02/17 13:13
→ bunnys:,還不是只能買房子倒貼你老公(?) 02/17 13:13
→ cyh33:撇開職業婦女/家庭主婦這樣的二分法,不管怎樣女人都要有錢, 02/17 13:20
→ cyh33:算了,再撇開女人好了,人最好都要有錢. 02/17 13:20
→ cyh33:妳不要這樣二分法的那麼嚴重啦,有的一輩子工作不見得有錢咧. 02/17 13:20
→ cyh33:不工作不代表沒有錢,有錢也要會理財才重要. 02/17 13:21
噓 rehtra:自己打臉 02/17 13:40
噓 lfdfound:只有錢的婚姻也是蠻可悲的 02/17 14:24
→ neawen:為什麼老公外遇我就一定要找第二春? 02/17 14:35
噓 nicko:凡事不是只有你說的這些可能性 但可見你的思維模式都已經被 02/17 14:52
→ nicko:要有工作、金錢、社經地位等等給箝制 真不知悲哀的是大家呢 02/17 14:53
→ nicko:還是你自己.... 02/17 14:53
→ nicko:這也反應了 你很害怕沒工作沒金錢 害怕因此失去老公跟權力 02/17 14:54
→ nicko:但人生只有你所說的這些東西而已嗎...真是可笑咧~ 02/17 14:54
噓 ants1224:看了本篇文章和妳自己的推文有關家庭主婦的論調,不能再 02/17 15:25
→ ants1224:噓妳更多了! 02/17 15:25
噓 tivo:我婆婆是家管但是她很會買好貨來用 純噓你瞧不起家管 02/17 16:40
→ tivo:妳一直跳針錢錢錢,孝親費是有完沒完啊? 02/17 16:41
噓 kusakapt:太單純了這篇 02/17 17:42
噓 sbbig:純噓看不起家管,金錢為上價值觀! 02/17 19:54
推 mimisanar:覺得這篇滿有道理的 02/17 20:11
噓 sr:3.有技術 <--- 好想知道是什麼技術?(羞) 02/17 20:57
噓 mimiwu:你真的窮得只剩下錢 02/17 21:0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