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myaco (愫)》之銘言:
: 唉,該怎麼辦…
: 我的婚還是要結的哪
: 我男友詢問他們問到都很沒面子了
: 已經一個多月沒來我家了
: 煩死人
在這樣子的情況下
妳確定這個婚還是非結不可嗎???
如果妳連自己家裡人的問題都沒辦法處理 就只會逃避
那麼 婚後接踵而來的新生活
我看會適應得很辛苦喔~
--
寶寶吃漢堡 吃了就飽飽 寶寶飽飽 因為吃漢堡
吃了漢堡 寶寶就飽飽 寶寶飽飽 因為吃漢堡
--
: 唉,該怎麼辦…
: 我的婚還是要結的哪
: 我男友詢問他們問到都很沒面子了
: 已經一個多月沒來我家了
: 煩死人
在這樣子的情況下
妳確定這個婚還是非結不可嗎???
如果妳連自己家裡人的問題都沒辦法處理 就只會逃避
那麼 婚後接踵而來的新生活
我看會適應得很辛苦喔~
--
寶寶吃漢堡 吃了就飽飽 寶寶飽飽 因為吃漢堡
吃了漢堡 寶寶就飽飽 寶寶飽飽 因為吃漢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