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打電話回家裡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月,我在我極權統治的家中搬了出來
我是要抗議這六年來與男友的感情一直不被祝福(為了反對而反對),以及在家中的不愉快
搬了一個多月了
母親一通電話也沒打來關心,我爸有打
但後期我爸也沒打了,打了好像也沒用,我也不會回去
每次週末回家,只發現門被反鎖,我有鑰匙也進不去
因為他們回鄉下渡假了,媽媽說這房子沒人住當然要鎖(是鎖我吧)

上個月寫信告訴他們我想結婚了,請你們祝福我
也一直沒得到回應
離過年不到一個月了
我想他們是當作沒看到吧
數年以來,面對家人歇斯底里的脾氣
早已把我的心靈及自信給摧毀掉了
我沒自信去面對我的家人
現在我連打一通電話回去也不敢
今天為了打電話說週末要回家,我緊張到抱著電話睡午覺,還做惡夢
五點多醒來,還是不敢打

唉,該怎麼辦…
我的婚還是要結的哪
我男友詢問他們問到都很沒面子了
已經一個多月沒來我家了
煩死人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1-06
給你拍拍..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1-08
有看過不受家人祝福的離家的婚姻 她們都過得
David avatarDavid2009-01-09
不好 都非常後悔 若妳在意家人 還是去面對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1-13
如果你現在急著結婚..那當初搬出來
Edith avatarEdith2009-01-18
對家人造成的衝擊 更是不可能平復
Ida avatarIda2009-01-18
和我外婆一樣,綁我阿姨綁到50歲..外婆走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1-21
我阿姨的人生也差不多走向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