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 人際關係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23-06-12T13:06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當我踏出家門的那一刻,我立刻感受到空氣中濕潤的氛圍。雖然天空灰蒙蒙的,但我並沒有在意,心裡還是懷著樂觀的心情,準備踏上一天的工作。

然而,隨著我走向公車站,突然間,大雨如注,毫不留情地倾盆而下。我的心情不禁跟著雨水一起變得沉重起來。我戴上了雨帽,撐開了傘,但這樣的防護措施在這樣的雨中顯得有些微不足道。

我緊緊地捂著傘柄,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雨水打在臉上,冷得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的衣服漸漸濕透,而雨水不斷地從鞋子的縫隙中滲入,濕潤著我的腳。每一步都變得沉重而困難,彷彿我要承受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負擔,還有心理上的壓力。

我看著周圍的行人,他們都匆匆忙忙地走過,抱著傘,躲避著雨水。他們的臉上看不出喜悅或是期待,只有一絲疲憊和無奈。我不禁感到孤獨,彷彿我是唯一一個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擊中的人。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場暫時的雨,它並不會持續一整天。我轉移焦點,將注意力放在身邊美麗的事物上。我看著街道上的樹木,在雨中搖曳著,散發著清新的氣息。我聽著雨滴落在地上的聲音,彷彿是大自然為我演奏的美妙樂章。

我開始感受到這場大雨帶給我不同的體驗和感受。它洗去了城市的塵埃,讓大地焕然一新。它讓我更加珍惜平日中常常被忽視的細微之處。它也讓我體驗到自然的力量和不可抗拒的響應。

雖然我依然感受到濕漉漉的不適,但我的心情卻開始轉變。我放下了對天氣的抱怨,開始欣賞大自然給予我的禮物。這樣的轉變讓我感到驕傲,因為我不再讓環境左右我的情緒,而是學會從中找尋美好和希望。

隨著我步伐的加快,雨水也漸漸停了下來。我抬頭看著天空,看到那一縷縷的陽光透過雲層洒落在地上。這是一個美麗的瞬間,彷彿上天在告訴我,逆境只是一段短暫的旅程,而美好將在我前方等待著。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將頭髮上的雨水擦拭乾淨。我不再感到困倦和煩躁,而是充滿了活力和希望。即使今天早上的通勤路上遇到了雨水的阻礙,我相信下一個轉角,我將迎來更加順利的旅程。

許願吧,我心中默默祈禱。願下一周的工作順利完成大案子,願每一天都能有陽光照耀我前行的路,願困難只是短暫的風暴,而我將成為那個勇敢面對並迎接挑戰的人。

--

All Comments

下周降雨

Cara avatar
By Cara
at 2023-06-11T01:07
我對於未來一週天氣不穩定的預報感到相當擔心和不安。聽說接下來的幾天將會有鋒面接近、低壓帶影響,這意味著台灣各地將迎來更多的降雨。這對於我計劃的戶外運動行程來說可是個大打擊。 我一直喜歡在大自然中活動,享受戶外運動所帶來的自由和快樂。但是天氣的不穩定讓我感到困擾。每當有降雨的預報,我就得重新考慮我的計劃,甚至 ...

隱私破壞事件引發的思考與反思

Rachel avatar
By Rachel
at 2023-06-10T01:02
近日,一名男性網友在社交媒體上抱怨他與女友在高雄某間4星級酒店入住期間遭遇的隱私破壞事件。儘管他們事前已告知櫃台不需要清潔服務,並打開了「請勿打擾燈」,卻在深夜遭到房務人員的闖入,讓他們感到震驚與尷尬。這個事件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與關注,讓我們思考酒店管理和隱私保護的重要性。 首先,我們應該重視個人隱私的尊重與 ...

[抽書]《沒關係啦自卑》溝通/人際關係

Vanessa avatar
By Vanessa
at 2023-06-09T22:08
※溝通說話/人際關係《沒關係啦自卑:從自卑到自信,從害怕舉手發言到脫口秀冠軍》 一、活動辦法: 1、抽獎活動頁面 https://bit.ly/43SobVk 請於本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索取。 二、獎品介紹: https://imgur.com/29HZvty ◆抽獎名額:《沒關係啦自卑》一本 ( ...

樓下的阿肥

Tracy avatar
By Tracy
at 2023-06-09T12:23
昨晚下班時碰到樓下的阿肥(上次那隻賓士貓) 阿肥:喵 喵嗚 阿肥:喵嗚 喵嗚 喵 阿肥:喵凹嗚 阿肥:喵嗚嗚嗚 喵 我簡單翻譯一下 阿肥:魚 魚呢? 阿肥:上次你不是說釣到魚要給我吃 阿肥:肉質還不錯拉 阿肥:別耍賴 快拿來 我最近比較少去釣魚,最近一次的漁獲量也不夠多 所以沒辦法煮水煮魚給他和他的朋友 ...

情緒...是會被感染的

Adele avatar
By Adele
at 2023-06-09T07:59
情緒...是會被感染的 當老闆狂罵員工 雖不是罵我 但我在旁邊 也會被感染到 心情稍差 社會大小事 電視都能看到 他被摸屁股 被性侵 被殺 被分屍 被車撞 我好痛心難過.........需要嗎? 如果這樣.....每天都在那痛心難過 需要嗎 關我屁事....又不是我 我沒同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