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群組「那些年」開放徵友~ - 離婚

David avatar
By David
at 2022-02-16T22:53

Table of Contents

不論你是單親還是正在協議,都值得更好的生活或是一個情緒的出口…


本群組成立四年,群組人數穩定成長,群內人員開朗樂觀,陪伴許多群友走過艱難時刻, 每季固定整理潛水名單並且開放報名加入,歡迎加入我們分享生活點滴。

趕快加入我們吧!
我們群內有許多單親或者單身的朋友
我們除了分享生活點點滴滴,也一起相約溜小孩、烤肉、聚餐、旅行、歡唱、爬山……以 及下班後的快閃團

我們尋找的夥伴是:
在天涯海角各處單親的你,或是正在處理婚姻問題不知所措想抒發情緒的你。

除了心情的抒發,隨著時間的推進群友間會慢慢熟稔加上出團見面過後,更加深從網友走 向現實朋友,使各位終結孤單。

群內人數已破百,玻璃心朋友,不愛聊天朋友或是只想找刺激的朋友請繞過,正常尺度內 群內人數已破百,玻璃心朋友,不愛聊天朋友或是只想找刺激的朋友請繞過,正常尺度內 群內聊天話題不設限…每季固定整理潛水名單並且開放報名加入。

有意願加入我們的朋友們,請寄站內信填上基本的資料並附上Line的ID,別忘了要「開放搜尋喔」。

範例:
Line ID : (請記得開啟開放搜尋)
暱稱/性別 :帥哥(美女)/男(女)
年齡/子女數 :1979/1。兒3y,1女9m
主要活動區域 :台北 / 台中

有寄信不保證一定會邀請,群組管理員們也是忙碌的單親上班族。

--
Tags: 離婚

All Comments

王力宏發聲回擊!請求李靚蕾勿阻撓探視

Ingrid avatar
By Ingrid
at 2022-01-12T10:08
王力宏發聲回擊!請求李靚蕾勿阻撓探視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鬧得沸沸揚揚,昨(11日)李靚蕾再次發 長文,不僅指控王力宏帶著3名男子打算硬闖家門,種種脫序行為讓她承受極大的壓力。 對此,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在凌晨做出回應,表示:「目前力宏一心一意只想看到孩子 ,即使彼此無法再做夫妻,請 ...

如何和平分手

Charlie avatar
By Charlie
at 2022-01-10T23:58
※ 引述《newnewone (平靜生活)》之銘言: : 我跟對方從2014年結婚至今 已經有8年時間 : 從之前一直爭取自有的小家庭 到現在 我幾乎快放棄婚姻念頭。 : 想離婚的點有 我只是一個路人 不清楚你們實際的狀況 只能就文字表面幫妳分析一下想離婚的點 : 1. 婚前他口口聲聲說只是跟他家人住一段時 ...

5年前就開始準備離婚 昨簽字 能請求財產?

Daniel avatar
By Daniel
at 2022-01-05T14:42
昨天簽字了 另外一半五年前就開始準備離婚 那我方有可能請求到剩餘財產嗎? --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 ...

如何和平分手

Zora avatar
By Zora
at 2022-01-03T00:17
※ 引述《newnewone (平靜生活)》之銘言: : 我跟對方從2014年結婚至今 已經有8年時間 : 從之前一直爭取自有的小家庭 到現在 我幾乎快放棄婚姻念頭。 : 想離婚的點有 : 1. 婚前他口口聲聲說只是跟他家人住一段時間 : 但結婚至今 毫無實際作為及行動。 : 且買房一延再延 ...

如何和平分手

Wallis avatar
By Wallis
at 2022-01-01T23:11
我跟對方從2014年結婚至今 已經有8年時間 從之前一直爭取自有的小家庭 到現在 我幾乎快放棄婚姻念頭。 想離婚的點有 1. 婚前他口口聲聲說只是跟他家人住一段時間 但結婚至今 毫無實際作為及行動。 且買房一延再延 一拖再拖 2. 生完第一胎時候 先生因為同住 夾在我和他家人之間 爆發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