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男的怪異行為?? - 暗戀

Kyle avatar
By Kyle
at 2011-12-09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是同事…
我是個金牛女,最近有一個小我三歲的魔羯男一直對我做出奇怪的事,但因為我很在意他(很喜歡??),自己卻無法知道他的行為是不是有特別的意義…也許在這方面真的很遲鈍吧,所以很煩惱…很多問題@_@
1.魔羯男,會一直黏著一個人嗎?
問他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他又說沒什麼,不能走過來厚…但還是一直跟著我到目的地…
2.他會很刻意座在你旁邊或是在你附近嗎?
他一直座在我旁邊,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有時要一直走動,就跟他說你座另一邊,他又說不能做到這裡喔…就是我旁邊…最後他可能覺得有擋到我的路,就退到我後面不會擋到我的路的地方坐…
3.他會看著你唱情歌嗎?
他有時後會看著我唱情歌(已經二次了…),問他在幹嘛,他又說不能唱歌厚,有時唱完後,還會問我好不好聽…
4.會很喜歡聽人卦嗎?會和別人裝熟嗎?
他聽到我和某人有過節的事,就一直問告訴他的那個人,那個人是誰,又跑來一直問我和誰有過節,又說,說出來看我能不能排解…
因為我有出國的計畫,傳到他那,他又不直接問我,反而跟a說,a又問b ( 跟我很熟的朋友 ) 說這件事真的嗎?'
但他又很直接和其他人說,他和我很熟…真的是熟的會又為什麼有問題不一直問呢?要轉那麼多的彎,最後造成對他是不是八卦男的印象…
5.對他會對人愛理不理的嗎?是吃醋嗎?
有次員工旅行,因為我做事的地點遇不到什麼人,所以認識的人不多,也和他比較熟,就想說找他一起走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就和他說,我沒什麼,可以跟,可以跟你們一起走嗎?結果,他笑笑看著我,然後愈走愈快愈遠,完全沒有想要理我的樣子…(心冷了…)
之後看到又一副沒看到你,不想理的樣子…(好難過…)
因為他那樣子,我沒有辦法和他說話(也不想),就一直跟他的另一個同行人說話…因為爬知職時,有人說吃醋時,會故意不理人,裝酷…
6.會答應和人出去邀約的嗎?
為了員工旅遊那件事,我很心煩,想找他出來說開,他也答應了,但因為我們二個班別不一樣所以一直沒有出去成功過
之前和他認識沒多久時,有問我要不要帶他出去走走(因為他不是本地人,也問也二次…),而一開始我因和他不熟 就沒答應他了,但私下卻沒有電話邀約過,直到我約他為止…
7.對於喜歡的人,又會是用什麼方式對待?
我有在猜他是不是暗戀我,但有時覺得,我不理他時,他才會想要和我說話,而我理他時,他又不副不想理人的樣子…又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是什麼,這樣我會覺得他是不是只是把我當成普通的同事,而且是無聊是才找,有事做時,就不想理人,只是把人當做排解無聊時,才會找的人…
那是否要認真看待他做的那些奇怪的行為呢?我朋友說不用理他,真的有什麼的時候,也等他主動一點再說,順其自然吧…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是最適合的方法…
問題真的很多@_@
已更新項目:
回風中蟾蜍大大:
關於第4個,其實我有直接打電話問他怎麼知道這件事情,他直接回我說他隨便亂說的,你也信阿…我一直追問,他又回我說,你有沒有要去你自己知道還問我…(我覺得很沒禮貌…),最後不了 了之了...
我們之間,是從員工旅遊後,我的態度才很冷淡的,因為我受傷了@_@
再那之前,我們聊天都感覺不錯,所以旅遊時,想說找他沒問題,誰知他的反應是這樣...
2 個已更新項目:
不過,我是真的在工作上有什麼問題,都不太說出來的,要等忍不住時,才說出來,在那之前,看不出來我有什麼問題…
而且,員工旅遊那天,他是直接和他的同行人走,全完不管我一個人,反而是他的同行人會關心我的狀況…
而1234的行為是聽到我要出國後,才有的行為…
聽風中蟾蜍大大你這麼說,我真的覺得愈來愈迷糊了@_@
3 個已更新項目:
回風中蟾蜍大大:
我們認識半年多而以…
其實如果是以平常的話,123我真的會有和你一樣的看法
但是,實際上和他接觸之後,又覺得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反應很冷淡…)
但是,他又反覆的做出123的行為…
所以真的很難去判斷他的想法是什麼
4 個已更新項目:
我也有想過要問他,你到底在說做什麼,不過很怕,他不敢說,人就跑了…=_=a
5 個已更新項目:
回風中蟾蜍大大
之前給他釋出很多善意了…
聽說,他的好麻吉也已經發現了…
最後,還是覺得需要好好的聊一聊了…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11-12-09T13:16
妳好:既然妳們兩個是同事,就先不要理會他的怪異舉動,做你自己分內該做的事情,公務有交集時再對話,沒交集就不要管他、看他會不會憋不住,跑來跟妳示意、或表態。同事間狀態不明時,最好的方法就是當作什麼事都沒有,完全不受他的影響,如往常一般的上班、下班,不要特別去在意他。如果他真的喜歡妳,一定會再次的表現出來的,所以你目前就按兵不動,等他釋出善意來,再來決定要不要跟他交往,千萬不要雙方還沒認識的非常透徹,自己就先陷入單戀的狀況,這樣對女生是非常不好的,尤其是辦公室戀情更是要小心謹慎的評估,否則最後會搞得無法繼續在同一個公司上班,所以還是請先靜下心來不要理會魔羯男的任何行為,好好的做自己,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在職場上工作。凡事都不要亂猜著急,緣分來時自然就會明朗化,祝你工作愉快順遂!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11-12-12T16:45
你所提出的問題除了(包括生辰八字,姓名,星象)也屬個人的一種磁場外與(先天的ID數字磁場及後天手機號碼數字磁場)
因素也有相關.(包括車號、門號、家用電話,其中又以身分證號與手機號碼影響最大也最直接),它不僅影響整體的運勢,
也攸關個人健康、事業、財運、感情、婚姻等方面在生活上的影響.*若你對各人磁場運勢尚有疑惑?.
歡迎到這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homg-1314,%E5%85%B1%E5... ..
祝你事事順心~~
Joe avatar
By Joe
at 2011-12-09T13:40
魔羯座男生對妳感興趣的表現魔羯座
別看魔羯座一副成熟穩重的樣子,一旦觸動情絲,立刻會變得神魂顛倒。為了能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他不惜加厚臉皮,放低身段,即興扮演心理醫生、開心小丑、貼身保鏢,甚至跟班小弟的角色,只要女生開心,什麼都無所謂。當遇到這樣的情形,不要誤會他只是拿你當好朋友。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11-12-13T16:13
可能每ㄍ魔羯個性不一樣 男女也有差吧! (我移除 讓男摩來回答好ㄌ
我只是憑你述說 照我ㄉ感覺說ㄉ
我不知你們平時相處情形 也不認識他 狠難知道他ㄉ心思
覺ㄉ1.2.3.項是喜歡一ㄍ人ㄉ舉動
聽你ㄉ補充 要問他才知原因 又女孩子要問 (臉皮薄ㄉ真ㄉ難啟齒
有時 一件事 每ㄍ人ㄉ看法 想法不一樣 會延生出誤會
如果雙方都不說 問題是無解
你們這種情形 是 剛認識 還不確定雙方ㄉ心意 才會有ㄉ情況
如果確定雙方ㄉ心意 男摩羯因該也不是像你說ㄉ那樣
2011-12-10 23:04:01 補充:

你如果怕問ㄌ乾尬 我覺ㄉ最好ㄉ做法還是別問
你如果喜歡他
可以對他釋出善意 看他後續ㄉ表現再說吧
換你找他聊 在多了解彼此
男摩根女魔不知是否一樣
以我
感覺不到對方一點心意 我就會退

暗戀班上同學要怎說

Andy avatar
By Andy
at 2011-12-07T00:00
如上標題 暗戀班上同學要怎說 我只有小四= = 我給10點

金牛座女生幫我解答疑惑~~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11-12-04T00:00
我本身是魔羯座男生,在一間公司認識了一位金牛座女生,小我5-6歲
一開始因要幫忙她事情,去了她住所,全公司現職的男性員工我是唯一知道她住所
�� ...

測字「程」問感情~~~

Emma avatar
By Emma
at 2011-12-03T00:00
測字「程」
想請問暗戀的男生有喜歡我嗎?
她會跟我告白嗎?

牡羊男-醬是暗戀?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11-12-02T00:00
我是天秤女,他是牡羊男我們坐隔壁,一天,他戴上眼鏡我原只是想問他課堂上的問題,沒想到...他一轉頭..滋~~~我被電 ...

我和一個朋友暗戀同一個女生(文章有點長)

Irma avatar
By Irma
at 2011-12-01T00:00
如題,我和我朋友暗戀同一個女生,之前我朋友和那位女生感情還不錯,有一天中午,我和班上同學換位子,坐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