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和台南市有那些廟宇可以幫人斬桃花的?? - 感情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09-02-22T00:00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高雄縣和台南市有沒有斬桃花比較有效的廟宇??
我想幫另一半斬桃花
還有
斬桃花需要些什麼物品??
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
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謝謝!
Tags: 感情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
By Yuri
at 2009-02-24T20:34
一般老師面對有桃花本性的人, 會建議先面談.排命盤.了解雙方情緣,如夫妻雙方為正緣,會建議雙方在感情上要加溫,互動方面要改進,勿亂斬桃花以免破壞婚姻,因為桃花也屬人緣,如果另一半的工作為演藝界或靠女人緣吃飯的就不建議斬桃花,因為斬了桃花就沒人緣=沒財路,除非招惹的是爛桃花才要斬。
砍掉爛桃花的小秘訣!
1、戴茶晶:
若已有固定對象、情人,卻還是常常被一些惱人的異性給吸引,那麼建議可佩戴茶水晶,據聞茶晶有過濾壞情人的功能,也能帶來好姻緣喔。
2、斷桃枝法:
準備一枝桃枝截頭去尾,然後在桃枝的兩端各用紅線綁上六個死結(總共12個死結代表12個月),最後再將它放在自己的枕頭底下,最後注意每年都必須更換一次,直到爛桃花不再接近。
3、鴛鴦斷桃花法:(此方法適用於已婚夫妻)
準備一對鴛鴦雕刻品,最好是開光過,然後將物品帶到月老廟過香火,並祈求夫妻感情順利圓滿,然後用紅紙寫上夫妻雙方姓名和地址、八字貼在鴛鴦底座,最後再將它放在床頭即可,記住頭必須朝內。
4、大石斷桃花法:
找出自己的桃花位,並在桃花位置上放一塊大石頭鎮住桃花磁場,據說這樣一來即有鎮壓爛桃花的效果。
5、飾品斬桃花法:
家中若房中有房,這種情形最易造成屋主有外遇之情形,所以最好將房中房的門和門框給拆除,或者在房中房的門檻安罝一組五帝錢來化解,或者可在房中房內放置一個葫蘆化解掉。
6、花瓶壓錢幣法:
選擇一個空的花瓶,花瓶底下放個50元銅板,銅板屬金,桃花屬木,即用金把爛桃花給壓制住,另外錢財銅板本身就有趨吉避邪的作用,而因為50元銅板諧音為「無事」,所以銅板必須用50元是這個意思;要特別注意,此方法只限用於已經出現爛桃花的時侯。
7、桃木劍斷桃花法:
在法界間,桃木劍是一種非常靈驗的法器,只是使用上各有不同,傳說桃木劍的作法是用公桃花樹(傳說公桃花樹是不會開花結果的),而此樹即可製作成桃木劍,而此公桃花樹的心作成斬粉,因此可用來避邪去煞,而桃木劍用來斬桃花則時有所聞。
適用對象:
1、已婚另一半,或男女朋友另一半,有外遇者可適用。
2、非正常姻緣者適用。(斬去爛桃花)
注意事項:
1、使用後不可告訴對方有桃木劍否則會無效。
2、使用桃木劍雙方的桃花都會被斬斷。
3、三分神明七分靠努力。
4、此劍放置客廳房間可避邪。
配帶方法:
小桃木劍可佩帶於身上或安置於床頭,每天重覆默唸「請桃木劍幫忙斬某某人的桃花!」。另外若進出墳墓、陰廟、殥儀館或長期在醫院上班者也可佩帶化解煞氣、保平安。
其他斬斷爛桃花秘法--
1.找一個小鏡子,在上面用紅硃砂毛筆寫下你和對方的名字出生年月日時辰。挑一個月圓之夜,在郊外或者是陽台或院子,把鏡子放在月亮下,心中默念你的名字及對方名字,懇請月下老人幫你斬斷這個爛桃花。誠心的祈求三遍,之後把鏡子敲破,敲破之後就丟掉,代表破鏡難圓。
2.如果想要斬斷爛桃花,可以準備梨子分給對方及自己吃,久而久之與對方感情會變淡而分離,不過可別準備蓮藕湯給對方吃,代表藕斷絲連糾纏不清喔!不過這些方法僅供參考,不能完全依賴。
3.拿一盆仙人掌,將一張單面黃紙把對方的名字、住址(沒住址也沒關係)寫在黃紙上,有貼照片更好,把黃紙貼在仙人掌上。放在自己房間的床頭或家裡任何一個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想驅走辦公室的小人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對方看到你會覺得「芒刺在背」,久而久之就會遠離你。
4. 家裡不能放太多假花,容易招來虛情假意的桃花。因此必須在客廳或臥室放真的牡丹花。
5.在住家正東南西北方之方位放置石頭。
聽說月老廟也幫人家斬桃花
1.高雄縣市月老廟
→高雄關帝廟: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52號 紅線、祈願卡、聯合報導過
以下網址供你參考: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
高雄霞海城隍廟: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81號 紅線、姻緣燈、TVBS報導過
雙慈亭:高雄縣鳳山市三民路287號 紅線
2.台南縣市月老廟
→祀典武廟:臺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229號 紅線、緣粉、祈願卡、蘋果日報導過
鹿耳門聖母廟:臺南市安南區城安路160號(臺17線) 紅線
鹿耳門天后宮:臺南市安南區馬祖宮路136號(臺17線) 紅線、姻緣光明燈、蘋果日報導過
天壇天公廟: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2段84巷16號 祈願卡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09-02-22T01:07
我跟男朋友認識三年多,因他又認識另一個女朋友同居,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一年多,都沒見面也不接電話,我給玄宗【法師】(網路上有些人自稱老師,而不是像玄宗法師正統爬過108座刀山的【法師】)做降頭術,第九天我男朋友自動來找我復合,而他們二人已吵架分手了,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忙!!!
下列網站,可參考看看見證者親自口述
http://www.coability.com.tw/new/sayapage06.php
法師的網站上的服務電話: 0955326166.0966032222
Dorothy avatar
By Dorothy
at 2009-02-25T06:13
自從失戀後,看到路上成雙成對,就格外放閃,嘴巴瀟灑說只是少一個人來愛,但不可否認還是希望可以多多認識新的朋友,
往認真爬文3個月以上,終於找到隱藏在網路中,傳說中的李姐,
在今年3月初就預約來找,果然是口碑相傳,不做廣告的,我排第3次就遇到雙方非常有感覺的,目前是暫停排約,
李姐那邊可以暫停排約1次,會員時間可以展延拉長時間,也在這段時間可以觀察對方.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改善夫妻關係?或離婚

Daniel avatar
By Daniel
at 2009-02-21T00:00
結婚後我們就用傷害對方的方式相處這個過程中遇到了外遇問題之間我就不相信對方對他也沒有信心雖然當時選擇 ...

單親家庭輔助

Bethany avatar
By Bethany
at 2009-02-21T00:00
各位大大好我是一ㄍ單親爸爸目前我何前妻已離婚2年了小孩子監護權在我這近日父親友人告知我可以申請單親家�� ...

遇到花心男要怎麼辦?

Ursula avatar
By Ursula
at 2009-02-21T00:00
我們補習班來了一個男生我承認他是瞞帥的補習班的女生覺得他很帥跟他要電話和即時通其中一個女生問他他有沒 ...

關於離婚監護權問題!!

Wallis avatar
By Wallis
at 2009-02-21T00:00
和先生結婚一年多.小孩子已經1歲八個月.以前我們就常常吵架.他有過喝醉打我的紀錄.我有報案過也報過家暴.但之 ...

我好想忘記她找個新戀情這樣好嗎??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09-02-21T00:00
我被劈腿忘記他對我很難不過我有長是過就是做不到我沒兇她我也沒對她不好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