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學校正式教職員也可以與學生談戀愛嗎? - 暗戀

Daph Bay avatar
By Daph Bay
at 2009-02-28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努力!如今無形中慢慢成為老師!雖然我從沒修過教育學程教育學分!但我也帶過很多個別課,學校社團課!
我不敢說我是很有名的老師!我想認真做當然自然而然有人幫我捧高!
雖然這樣是很好!也是曾經希望達到的目標!如今慢慢邁向成功之路,偏偏遇到一個障礙...就是''戀愛''
我坦承我曾經愛上過學生,但我跟對方的年齡沒有差超過10歲!但礙於我們身分關係!我絕對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只能故做鎮定保有老師的風度...最多只要到及時通而已..
但也許是身分關係,也許是他不太想理我,對方總是跟我保持適當的距離! 實在是不知如何是好..我只能偷偷暗戀著他...
一次失敗之後...我都不在說我是老師,我頂多說我在哪裡上班,當老師好累...不是教課累...而是學生總是跟老師保持很大的距離! 雖然這樣是對的!也許是我當老師當不習慣....
我想當一個好老師,但又想談場甜蜜的戀愛....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09-03-03T02:15
如果你不是吃公家機關的算ok吧!那如過是也不用擔心!就是等她畢業.你也調到別的地方去的話!那就不算是師生戀了吧!這種事在你目前來說一定要小心一點比較好!其實差10歲也還好說!!祝福你們有美好的結果唷^^你和他聊天就是聊家常話題的就好了!先以朋友的身份吧!
2009-02-28 03:18:14 補充:
老師你是男的吧= =?
我妹的老師也都會上即時通ㄟ!也都會去他無名!
老師和學生相處就是像兄妹一樣!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只是你目前就真的要保持一下距離才好!才不會被誤會!畢竟你也是老師!而學生和老師有距離是正常的!
但是目前情況如果你想進一步的話!事情爆發如果對你很不利!那你就是不要這樣做!
2009-02-28 03:18:21 補充:
其實像這樣的話也是很容易引起學生們和其他老師對你們之間的觀感,你也必須在乎事後.那位女學生的心理及面對眾人的指點!!
因為不管你是否為該校園的正職教師.校園裡只要你有代課.有教學生.你在大家心目中就是老師.
就像校園來了一個新的助理護士!不是正職的!跟學生戀愛的感覺是如何?大家一定很好奇的!主角學生呢?感受好受嗎?大家的焦點都在他身上!就算全體師生是祝福他們的話!主角學生也不見接受這樣的評擊!
知道的話會怎麼看待呢?就是這樣..不曉得他是否畢業哩?就是等她畢業再說吧!
老師可以戀愛只是看時間對不對,你的學生接不接受而已!
如果是我一定會很訝異吧!呵呵!
2009-02-28 03:20:24 補充:
還有!學生會有距離感!那就要靠你怎麼去跟他聊天,靠溝通技巧吧!

男生喜歡上T

Brianna avatar
By Brianna
at 2009-02-28T00:00
我高二,我本人是男的
上學期不久,暗戀班上的一位女同學(A)
到現在關係還不錯=ˇ=(雖然她常常打我=andgt;)
有一天跟我們班同學(B)聊天時
談起八� ...

我是笨蛋嗎?還是我自討苦吃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09-02-26T00:00
我自從國中3年級喜歡上可愛的女生,我就開始暗戀了,
暗戀了5年多,告白了2次!高職被拒絕一次,
最近傳簡訊過去也被拒絕了!
但都是失敗了!

靈雞漸漸見分明

Delia avatar
By Delia
at 2009-02-26T00:00
已經單身2~3年了;也進入適婚年齡了雖然有暗戀對象卻沒有進展所以跟七王爺求了籤Q1:請問半年內我會有戀情嗎? ...

妳暗戀的人,不喜歡妳

Necoo avatar
By Necoo
at 2009-02-24T00:00
暗戀的人不喜歡妳ˋ又花心ˋ有已經有女朋友了,那妳該怎麼做?

一個交往3年的女朋友一個暗戀多年的女朋友現在都在一起了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09-02-24T00:00
我跟我女朋友已經在一起3年多快4年了~原本以為會繼續走下去~當初跟她在一起時只是我的阿母促成~想說式式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