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跨越的心牆-2 - 感情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16-09-11T12:07

Table of Contents

繼上次說了我在復合歷程中的心理掙扎之後,又發生了好多事情....

始終放不下的貪嗔癡,也許在這個靜謐的空間裡會有更多人能懂吧。

(想不到新的標題表達最近的心情,就沿用上次的了~)


去年同意復合後沒有多久,因為我難以跨越的心牆,我還是提議先回到復合前的狀態。

不過我們的相處模式還是和以前一樣,差別在於有實無名,其他人也不知道我們的狀態。

去年年底某天,趁他睡著,好像腦中有個聲音促使我看了他手機,

好死不死就發現一些怪怪的訊息,好像該震驚,卻又好像不意外....

這次我居然異常冷靜,不動聲色的迅速調查,確認了他有一個床伴/砲友的事實。

那時候最痛的是,明明那個女孩已經告訴了我事實,他卻還在我面前說他們沒有什麼。
或許是為了不要失去我,但眼睜睜看著一再原諒的他對我說謊,真的是很大的創傷。

那我這七八個月來的心理重建到底算什麼呢?

我小心翼翼再度給出的信任又算什麼?

為什麼就不能如你承諾過的好好愛我、補償我,一定要用謊言鋪滿我們的關係呢?


攤牌後,果然又是同樣的台詞,百般道歉、聲淚俱下...

「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好不好?」「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但見面談判時居然數落了我一頓,或許數落我的缺點可以讓他減輕罪惡感吧?

後來他甚至說過「沒有正餐,點心哪有意義」這種話,雖非惡意,但還是很傷人。

我耐著性子、忍著內傷聽完他的話,崩潰大哭後選擇離開這段關係。

那時候真真切切地體認到,這個人是不可能改變的了。

就如版友說的,劈腿說謊是不會改的行為....

任何悔改的承諾、甜言蜜語從某些人嘴裡說出來,就只能當作耳邊風。

也許是念在舊情,也許是我們離不開彼此,於是我這七八個月來選擇了給他機會,

如今卻是受到這樣的對待....那一刻我很失望,卻也隱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局。


另一個痛苦的部分是,因為當時是沒有名分、沒有正式復合的狀態,

所以覺得自己好像比較沒有立足點,沒有生氣的正當性,旁人也不易理解。

在找他親近的朋友詢問時,他朋友也驚訝地說不知道我們還在一起,

那時候覺得自己好無助,好像自己是無理取鬧,不知道怎麼解釋我們有實無名的狀態...

畢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們的相處,

只有我知道他一直以來怎麼求我復合、待我如從前,卻又找人上床...

不過這次結束感情關係後,還是沒有斷絕聯絡,於是又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神奇事件。

但也所幸我繼續跟他聯絡,才在後來知道了更多真相。

下篇待續...

--
此id為「first-wife板匿名id」,請勿回信至信箱。謝謝。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
By Rae
at 2016-09-15T23:05
肥宅哭哭Q_Q,肥宅待人以誠卻沒女友,渣男
Doris avatar
By Doris
at 2016-09-20T10:02
到處騙卻還可以打砲,真是肥宅悲歌
Kama avatar
By Kama
at 2016-09-24T20:59
這是在寫小說嗎?

你把我殺了,那你還活著嗎

Caitlin avatar
By Caitlin
at 2016-09-10T15:53
從事件爆發後,我用盡一切力量斬斷自己對你的情感 很累很痛,在前兩個月的時光,每天都在想你 一會兒覺得你對我是好的,下秒瞬間又轉成你根本在耍我 好想你,好愛你,好恨你,好想毀了你 每當興起想聯繫你的念頭,手指就快按下送出了 便會強迫自己再翻一起你的結婚照片、全家出遊照片 不停不停地,輪迴著,直到念頭停止 每一 ...

不知情第三者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16-09-09T10:15
※ 引述《xuan19276 ()》之銘言: : 如題 : 有人在一起之後才知道自己變成了莫名其妙的第三者? : 自己以為自己是正宮… : 這個心情到底怎麼處理? 你很在乎自己是否為正宮嗎? 那或許這段感情你是該放下了 放下後再找新的對象 你說,新的對象就不會再欺騙嗎? 孩子,接下來不管去留,新或舊,你都會 ...

不知情第三者

Andrew avatar
By Andrew
at 2016-09-08T23:28
如題 有人在一起之後才知道自己變成了莫名其妙的第三者? 自己以為自己是正宮… 這個心情到底怎麼處理? - ...

該怎麼放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16-09-06T18:22
ㄧ句句寶貝的,其實聽的令人心碎 我知道你的寶貝除了我還有她 一直一直非常不喜歡第三者,但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你說你每天都覺得很踏實 因為我已經深深烙印在你心裡了.... 我問你 我這樣是不是很壞 你說 壞的人是你 我問你 我們會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你說 先別想這麼遠 想開心的事就好 可是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