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男對我的感覺是什麼?想知道他是不是有一點喜歡我? - 暗戀

Ingrid avatar
By Ingrid
at 2012-08-18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水瓶女)跟雙子男以前是高職同學,當時我曾經暗戀過他,不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後來各自畢業,隔了幾年,都沒聯絡,一直到今年同學會才重新聯繫上,現在我們都在上班了。
以前我跟他之間都沒什麼話說(水瓶座的我在喜歡的人面前都很冷淡的樣子啦)是很陌生的,而他以前也是酷酷的不說話。可是,自從同學會後,雙子男卻變得跟我很熟,常常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給我聊天,除了報告他今天跟最近做了什麼事情,心情怎樣,也會講他所有的心事,還會主動問我我在幹嘛,想什麼?也要我跟他講,跟以前我認識的酷男差很大。但是我不覺得他在喜歡我,因為他也會講以前的戀愛史,甚至他跟我說還會常常想起以前的女朋友之類的,(現在聽到都會有點小難過)所以我猜他應該是把我當很好的朋友?可是,他又經常傳簡訊告訴我他在幹嘛之類的,而且就算他忙,一天甚至可以傳給我五六次簡訊喔,所以我也覺得很奇怪,如果只是搞曖昧好像也不用這樣。而且我已經跟他說過,我以前暗戀過他的事情!他也說他知道。
現在我們是好朋友這個我沒疑問,水瓶座的我,最容易從朋友變情人啦!因為他什麼都跟我分享,我們超有話聊的,所以我也有一點又開始喜歡他了!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已更新項目:
請不要貼網路上的噢 我都看過了~~請正宗雙子男回答~~謝謝~~
2 個已更新項目:
其實因為他也講過一些很曖昧的話,像他說這世界上只願意跟我分享他所有的心事和秘密,又說我是唯一能觸探他內心的人。可是因為我們畢業後失聯很多年,也不記得以前有多熟,以前我都在躲他,互不講話那一種。所以現在突然熟我也覺得很怪。今天情人節,他先傳訊跟我說今天怎麼慶祝?我說沒男朋友啊!我還跟他說叫他傳訊給以前的女朋友,分手還是朋友之類的!結果他沒回!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
By Barb Cronin
at 2012-08-21T13:23
我是雙子男
雙子男在不熟的人面前總給人的感覺是酷酷的不說話,以前我同學的女朋友對我就有這種感覺(是後來熟了之後她告訴我的)。
我認為他是喜歡妳的,礙於他跟妳是同學的關係,你們之間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以及不確定現在妳是否依然喜歡他,怕跟妳表白而妳不喜歡他時,他會覺得在你們共同朋友面前會很難堪,所以他不敢跟妳直接表白。會告訴妳他以前女朋友的事,是想要告訴妳他的現狀是沒有女朋友,常常跟妳熱絡是想要追求妳的舉動,因為久未聯絡,主動出擊讓雙方更熟悉些。
所以如果妳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建議妳適時的暗示妳對他也有意思,重點是要確認他知道,而不是妳認為他應該知道,這樣他就會更勇敢且更明確的對妳表達,雙子座也會害怕失敗的。妳不訪反過來主動一些,試試看他的反應吧。以上提供妳參考。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12-08-19T00:20
水瓶座跟雙子座
很容易在一起
會講他以前的往事
可能只是在找話題
主動出擊吧
機會頗大
加油:))
Gary avatar
By Gary
at 2012-08-20T19:54
看了你的感情問題,真是為你感到擔憂。
我之前也有一樣的問題,
問了一個命理老師,他用紫微和易經來解答我的疑惑,
我聽了他的說明覺得他講得好準喔。
在這裡,不但是一個命理網站,也是一個心靈導師來的,
大概是這樣。 個人淺見~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
只要把問題來信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
祝你好運喔!
~~ 加油囉。

單暗戀這樣的愛情好痛苦怎麼辦?

Franklin avatar
By Franklin
at 2012-08-17T00:00
單暗戀這樣的愛情好痛苦怎麼辦?

暗戀一個有男友的女生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12-08-17T00:00
小弟我暗戀一個女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在前幾天的晚上看見她和一個男的走在一起那男的好像要載她回家但是小弟 ...

我老是吃一個我暗戀的人的醋

Jacob avatar
By Jacob
at 2012-08-16T00:00
我是一個國三剛上高一的女生我從基測前就開始喜歡一個坐在我後面的男生我跟他聊得來我很喜歡他的笑容尤其是 ...

暗戀的人不理我了我要怎麼面對她

Thomas avatar
By Thomas
at 2012-08-09T00:00
之前我暗戀一個女生==結果我跟我朋友說,還跟他說絕對不能說出去結果隔天馬上說出來==還死不承認原本還會跟�� ...

哀~暗戀好痛苦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12-08-07T00:00
如提!!!我剛換了一份新工作,剛好跟我同期有一個女生,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喜歡上她,不過因為工作職務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