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明道... - 感情

Zanna avatar
By Zanna
at 2005-09-06T00:00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以後有關明道的事情可以寄給我嗎?([email protected])
因為我以後可能會一個星期才上線一次.所以關於消息方面可能就沒那麼靈通了....大家也可以附上自己e-mail的寄給我喔!
交流一下做個朋友吧~~~~
Update:
關於183club或王子變青蛙的也可以喔!謝謝哩~~
Tags: 感情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05-09-06T12:19
1小喬撞玻璃 明道幫兇
【張哲鳴╱台北報導】
趙虹喬為了偶像劇《王子變青蛙》,飛身撞破玻璃,手、腳還被割傷,「兇手」就是陳喬恩,「幫兇」是明道!
特製門要價4萬,陳喬恩見到玻璃落下,原要救趙虹喬,用力地推她一把,不料弄巧成拙,這一推竟害她撞上玻璃,男主角明道則是躲在鏡頭外,蹲著幫忙扶著玻璃。
這塊「特製」玻璃一塊要價四萬元,比一般「糖衣」玻璃還逼真,她為了撞得精彩,一躍、一摔都很賣力,雖然衣服內有穿護具,手臂、腿上仍不慎被刮傷,還好沒有大礙。
2明道戀愛談(轉載)
>{ 欣賞的異性類型 ? }
聰明. 善良. 工作很俐落. 讓人有安心感的女孩 ! 我覺得女生如果在生活上少根筋還沒關係, 如果在工作上少根筋那我就受不了 ! 另外我很怕麻煩, 所以我希望所說的話, 對方都能完全理解 !
>{ 第一次暗戀的經驗 ? }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喜歡我們班的班長, 她就是那種事情可以處理的井井有條的女孩子 !
>{ 最慘烈的一次失戀經驗 ? }
我覺得慘烈的不是分手後的日子, 而是交往期間, 基本上那場戀愛的過程, 簡直可以用 " 災難 " 來形容, 之後我就向她提出分手 ! 不過那個女生和我分開後, 馬上就找到新歡, 當時還讓我蠻不是滋味的 ! 另外一次是在主持 " 冒險王 " 期間, 和交往了兩年的女朋友分手, 因為是出於意料之外, 所以心裡還蠻難過的 !
>{ 姊弟戀接受度 ? }
沒問題~ 就算大我五歲到七歲的女生也可以接受, 而且我相信, 我的家人不會因為對方比我大就反對我們交往 !
>{ 聒噪女友和野蠻女友, 你最不能忍受哪一種 ? }
我兩種都不喜歡 !
>{ 遇到同性好友示愛時的反應 ? }
拒絕, 而且我相信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因為我對於朋友的選擇上很小心, 就因為如此, 我很確定我的朋友不會有這種舉動 !
>{ 當女友劈腿而且對象是最要好的兄弟時, 你會 ? }
一定就會和女朋友分手了, 如果她要求復合, 我也一定不會答應, 不過如果我們不是因為劈腿而分手, 之後如果對彼此還有感覺的話, 還是有可能再復合 !
>{ 在談戀愛的時候, 哪種情況最讓你感到 " 折磨 " ? }
" 這麼近那麼遠 " ! 明明已經不愛對方了, 卻因為某些原因雙方要繼續耗著 !

你可以加入很多她的家族ㄚ!!
例如:
~183*明道&56☆~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183Matt/
★ 堅 持 δ 明道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Harlem/
★就是ⓛⓞⓥⓔ明道☆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e_all_love_min-dow...
Delia avatar
By Delia
at 2005-09-07T01:04
謝謝你囉!╰★孩子氣滴〃琳兒☆╮

餅乾老師星星糖?

Gary avatar
By Gary
at 2005-09-05T00:00
誰有餅乾老師星星糖的劇情?
還有請告訴我...
這是喜劇還是悲情劇呢?

幫忙測字一下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05-09-05T00:00
幫我測一下我跟心儀的對象有沒有可能在一起~??------------瑜-----------

距離會造成分離的條件麼

Todd Johnson avatar
By Todd Johnson
at 2005-09-05T00:00
我ㄉ男友去大陸工作已經半年ㄌ
他跟我說還要在待上一年
我想 一年後 當他回來ㄌ
是否我ㄉ心還是在他身邊ㄋ
因為 他每次打電話給我
或是 ...

幫我解釋一下算命的話....

Isla avatar
By Isla
at 2005-09-05T00:00
最近挖出小時後家人幫我排的命書裡面說22歲桃花...25歲婚姻....請問桃花跟婚姻有啥不同....?是說22歲遇桃花...25歲� ...

小丸子班上有誰?請全部列出來,如果差幾個....那沒關係

Leila avatar
By Leila
at 2005-09-05T00:00
小丸子班上有誰?請全部列出來,如果差幾個....那沒關係
小丸子班上有誰?請全部列出來,如果差幾個....那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