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關於侯炳瑩那個新聞 - 家務Eartha · 2009-02-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在這個版的版友 不知有沒有覺得 那個侯家感覺也是典型的重男輕女家庭 我認為這點是一切問題的癥結點 尤其侯炳瑩小時候還得去跟野狗搶食物 然後也沒人照養還要在親戚間丟過來丟過去 相反的侯冠群吃好穿好 還專門欺負妹妹 不知道家裡也曾經經歷重男輕女的版友們 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 家務All CommentsMason2009-02-21...覺得他們家不光是重男輕女的問題Gary2009-02-24光是侯炳瑩只有小學畢業就被要求工作Kama2009-02-26就知道他的成長過程一定很囧 =.=Caitlin2009-03-02有時候真的不懂 父母怎麼會寧願相信算命也不願相信自己的骨肉到底是為什麼 會怎麼害怕所謂的"命運"Kristin2009-03-04覺得很可憐Eden2009-03-05我沒看她的書 但我也覺的重男輕女 唉Aaliyah2009-03-08覺得重男輕女+1Odelette2009-03-11侯炳瑩很可憐+1Hedwig2009-03-14清官難斷家務事~~~~~~~~Related Posts好累,好累,好累家庭的衝突請問有人的家裡?我以為身上跟你流同樣的血為恥永遠都是我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