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侯炳瑩那個新聞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在這個版的版友 不知有沒有覺得

那個侯家感覺也是典型的重男輕女家庭

我認為這點是一切問題的癥結點

尤其侯炳瑩小時候還得去跟野狗搶食物

然後也沒人照養還要在親戚間丟過來丟過去 相反的侯冠群吃好穿好

還專門欺負妹妹

不知道家裡也曾經經歷重男輕女的版友們 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9-02-21
...覺得他們家不光是重男輕女的問題
Gary avatarGary2009-02-24
光是侯炳瑩只有小學畢業就被要求工作
Kama avatarKama2009-02-26
就知道他的成長過程一定很囧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3-02
有時候真的不懂 父母怎麼會寧願相信算命
也不願相信自己的骨肉
到底是為什麼 會怎麼害怕所謂的"命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3-04
覺得很可憐
Eden avatarEden2009-03-05
我沒看她的書 但我也覺的重男輕女 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3-08
覺得重男輕女+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3-11
侯炳瑩很可憐+1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3-14
清官難斷家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