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錢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吃光光







如果你姑姑真的堅持不要房子登記在你名下的話

何不乾脆立個有法律效力的借據(最好也請你哥這麼做)

不要因為是親戚就都借他們 以致於到最後有去無回

所謂親兄弟都要明算帳了 更何況你們只是一般親戚關係

沒有理由一直要你和你哥幫他們付錢 那簡直是吃人夠夠(台)

如果他們還是要向你們借錢的話~

最好的方法是狠下手跟他們說:有借有還 再借不難

前債不清 借款很難

還是跟你們奶奶說明你們的困擾

要不然

就對你姑姑來個相應不理



否則你姑姑會一直把你們吃死死~

--

我不是正妹 也不是歪妹

而是"囧妹"..╮(﹋﹏﹌)╭..

http://tw.myblog.yahoo.com/persisitency-0210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4-09
借據沒用 到時真不還 難道要動用法律效用把他姑抓去關
Tom avatarTom2008-04-10
房子登記自己名下比較好 到時不還錢就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