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玩的過年除夕~ 今年仍然不想回去
我想很多人也因為某種原因不回家過年的吧~
目前想到除夕夜可以租影片回家看(租屋族) & 買大餐回去吃
通常過年前到初一or初二 朋友也都在家過年,所以找朋友不用說了
還有什麼活動or表演可以撐一下這幾天
初二之後再找朋友聚餐遊玩囉~
--
我想很多人也因為某種原因不回家過年的吧~
目前想到除夕夜可以租影片回家看(租屋族) & 買大餐回去吃
通常過年前到初一or初二 朋友也都在家過年,所以找朋友不用說了
還有什麼活動or表演可以撐一下這幾天
初二之後再找朋友聚餐遊玩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