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除夕不回家請推薦活動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玩的過年除夕~ 今年仍然不想回去

我想很多人也因為某種原因不回家過年的吧~


目前想到除夕夜可以租影片回家看(租屋族) & 買大餐回去吃

通常過年前到初一or初二 朋友也都在家過年,所以找朋友不用說了

還有什麼活動or表演可以撐一下這幾天


初二之後再找朋友聚餐遊玩囉~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14
我也有在想這個問題 就打整天電動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1-16
各地的文化中心之類的也會有很多活動吧
或者去逛街也會有很多優惠
Lucy avatarLucy2009-01-18
我會想要去吃啥耶(目前目標:樂麵屋)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22
除夕如果要上班不回家~會心酸...
Iris avatarIris2009-01-27
好好為自己辦桌,大吃一頓啊。寵愛自己一下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1-30
有人知到哪間寺廟可以添香油錢借住除夕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31
我年年都是一個人,在想要怎麼煮菜慰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