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龍山寺月老廟拜拜秘訣... - 暗戀

Selena avatar
By Selena
at 2012-02-02T00:00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去龍山寺求月老時要怎麼跟月老說,請說明順序 ?
有暗戀對象想求告白成功 ,可拜月老嗎?那需要帶什麼供品會比較靈驗呢??
那有暗戀對象可求紅線嗎?
第一次要去~不太懂這些東西~~
假如沒有聖筊還要怎麼辦啦?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12-02-04T17:48
入境隨俗,入廟隨緣,見解:是第一次可以買廟方的金紙(求緣物品),當做供養仙佛..自備:
1束鮮花:選正[含苞待放]的花朵,象徵情竇初開...以百合花最佳,象徵「百年好合」的意味;勿供奉帶刺花朵,如玫瑰、野薑花
2包糖果:象徵好事成雙、感情甜蜜,切勿供奉酸糖、苦糖...
4種水果:「四」與「賜」的台語發音相似,代表天賜良緣、開花結果,切勿供奉蕃茄、芭樂......過四十歲要加帶紅棗, 希望早日找到好姻緣, 桂圓 代表早日團圓...
前往拜月老,首先必須先敬拜該廟所有仙佛(巡香),可添香油錢取得金紙跟香,主拜月老時<恭請月老來幫忙>。接著必須向月老報告姓名、年齡、住址、喜歡對象的類型、條件,並說明如果事成將如何還願(通常是以喜餅方式還願即可),最後再將紅紗線在廟前香爐繞上3圈,然後隨身攜帶,如此即可。
[無對象]上稟口訣: 弟子(信女)○○○,住在○○○,出生於或農曆OO年OO月OO日,OO歲,生肖屬O今日專程祈求月老公恩賜弟子(信女)OOO早日尋得好姻緣,喜歡對象的類型、條件有(…….),懇求月老務必幫忙,如有成家立業,必定前來答謝
[有對象]上稟口訣: 弟子(信女)○○○,住在○○○,出生於或農曆OO年OO月OO日,OO歲,生肖屬O有個交往或心儀對象他(她)叫○○○,住在○○○,出生於或農曆OO年OO月OO日,OO歲,生肖屬O今日專程祈求月老公恩賜 弟子(信女)OOO與君能有好姻緣,懇求月老務必幫忙助緣,將我們拉近與綁緊,如有成家立業,定前來答謝。
月老是位慈祥老者上稟時說話需慢些音量大些
紅線:求恩賜紅線時,求助緣者需稟明,要加持為助緣…(紅線)需擲茭經月老恩准後,方能取之….PS:個人秘訣半公開(求到紅線時可雙手捧著紅線跪拜月老前<多跪1分鐘>再奉請紅線娘娘來一起做主)鮮少人知曉(月老允准後還要請幕後專門處理媒合的紅線娘娘幫忙)。
紅線攜帶方式:紅線若可以盡量不要跨過或是坐扁過, 對月老要尊敬... 紅線拿回時,去與水晶,天珠,佛珠,結合串成手鍊或項鍊,為最佳隨身方式。
如果短時間內沒有緣動,可再次前來,不過,不需要再購買白糖、鉛錢或紅絲線等物,只要以香祭拜祈緣即可。提醒千萬不要過於心急,切記不能拿取超過一條以上的紅線,免惹來不必要的感情糾紛。不管在那邊求的紅線.以一條為主 其餘你多的線.請月老幫妳化為貴人線...
如果已經緣動,也可帶束鮮花再次前來,向月老祈求早日開花結果。如果順利完成好姻緣,就必須再依當時祈緣時說明將如何還願的方式,回到廟裡還願。
如前往大廟向月老祈緣,所需物品廟方均有供應,也有義工現場解說教導,無須太過擔心,重點是必須要有誠意。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12-02-06T08:39
建議你可以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很靈
之前還沒有和男友交往時候 我男友用這招追我算有心機 首先他知道我愛喝咖啡 拿我照片去作http://tw.myblog.yahoo.com/alan08031981/article?mi... 送上這個咖啡 我看到杯子實後 超開心 最後我男友說 他想照顧我一輩子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他會出現 我聽到差點哭了你可以用看看因該會成功

怎麼辦...我朋友失戀了><急.....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12-02-01T00:00
最近...我有一位朋友(處女座男生) 對and#34;感情and#34;一直放不下....
我該怎麼幫助他ㄋ?
去年 6月 正值畢業期間 他 為了今天 準備很久 計畫跟暗戀3�� ...

如何不想起他?怎麼樣才能讓我專心於課業

Ula avatar
By Ula
at 2012-01-31T00:00
暗戀一個人,如何不想他,甚至忘掉他
我曾經利用忙碌,讓我自己不去在乎,但似乎沒用。
想強迫自己不去他可能會出現的場合,但還是遇見了

朋友想追安親班同學告白方式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12-01-31T00:00
我們班有個女生[不是我]是我的朋友喜歡一個姓周的男生[安親班同學]她打算開學後告白,有什麼容易成功的告白方式?因為暗戀的對象已有女朋友

跟暗戀的人對眼

Yuri avatar
By Yuri
at 2012-01-31T00:00
今天在學校 遇到暗戀的人

剛好在轉角處遇到他 我們對看至少有五秒

我發現我跟別人好像不一樣

不是通常跟暗戀的人對到眼都會飄開 ...

怎麼跟喜歡的人告白

Emma avatar
By Emma
at 2012-01-30T00:00
我暗戀我們班上一個男生但是不敢跟他說,
請問大大要怎麼跟他告白才好呢。
拜託大家跟我說該怎麼跟他告白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