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真命天女中SHE各是和誰配對阿? - 感情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05-10-23T00:00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真命天女中SHE各是和誰配對阿?可以的話請附上照片!謝謝
Tags: 感情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
By Donna
at 2005-10-25T03:31
http://www.ettoday.com/ettv_drama/events/girls/nex...
照片可能要麻煩妳上他們官方網站看囉。因為我不會po(...新來的,對不起)
selina(周心蕾)原本暗戀著郭彥均(梁正浩),但是梁正浩只把她當成妹妹而以,於是~最後,她想開了,退讓出她、任潔、梁正浩之間的三角戀情,去法國學習廚藝。
hebe(沈孝柔)原本跟狄志杰(陳凱)是一對,但是因為陳凱跟另一位女子劈腿,而分手,最後情歸陳至愷(蕭亞為)。
ella(任潔)跟梁正浩相戀相愛,結局是在一起唷。
很好看耶。
一定要看唷。
看完妳一定會更喜歡she.也會喜歡上梁正浩唷。哈~~
希望有為妳解答到囉。
這可是我一字一字打的。
Una avatar
By Una
at 2005-10-23T10:03
為什麼有人已經看完25集的真命天女,現在的是重撥嗎?
Kumar avatar
By Kumar
at 2005-10-27T12:27
周 心 蕾(蕾 蕾)- Selina 在 戲 中 是 喜 歡 梁 正 浩 ( 郭 彥 均 飾 演 ) 。
沈 孝 柔 - Hebe 則 是 前 後 和 兩 個 男 主 角 分 別 是 陳 凱 ( 狄 志 杰 飾 演 ) 、 蕭 亞 為 ( 陳 至 愷 飾 演 ) 。
任 潔 - Ella 則 是 和 梁 正 浩 配 對 。
Cara avatar
By Cara
at 2005-10-26T01:45
第一個人的回答根本跟問題對不上= =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05-10-27T16:14
任潔 Ella飾
二十二歲,個性善良憨厚,大而化之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細膩易感的女孩心。父母早逝的她,從小就養成將吃苦當吃補一樣的堅毅個性,一天可以兼三份工,舉凡送PIZZA、修車、推銷員,擺地攤…樣樣都來,很有表演模仿的天分,常在苦悶時自娛娛人。
沈孝柔 Hebe飾
二十二歲,人不如其名,一付不愛說話的酷樣,雖然個子瘦小,看來弱不禁風,但生起氣來爆發力十足,非常有正義感的她頗具俠女風格,不但是柔道黑帶高手,還是警校第一名畢業,唯一的罩門是愛情,不愛假仙,不會撒嬌又不喜歡裝笨的個性,使得她在情場上老吃悶虧,最後乾脆死心放棄。
周心蕾(蕾蕾) Selina飾
二十二歲,繼父是某高科技公司的董事長。美麗優雅又有品味的嬌嬌女,是時尚派對和各大媒體的寵兒,並為自家公司產品當代言人。雖然貴為董事長千金,卻對家族企業毫無興趣,每天編織著浪漫的愛情夢,他的白馬王子,便是董事長的特助,英俊瀟灑的梁正浩。

六神桃花~可否解答~我的…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05-10-22T00:00
我有二個分別在正官和七殺、位置年支(丑)、日支(戌)這代表了什麼意思呢?我真的很想知道~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忙唷!15點

Robert avatar
By Robert
at 2005-10-22T00:00
我跟我女友最近分手..我女友跟我說過他不管怎樣.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個男人在身邊幫他..但現在那個男人已經不是我了!而那個男的..之前我兩還在一起 ...

怎樣才能脫離糾纏?請大家幫幫忙...急20點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05-10-21T00:00
這是我朋友發生的事他前夫之前認識損友結果賭錢輸到一屁股債又吸毒現在雖然已經去勒戒所勒戒成功但是我朋友 ...

草莓100%的結局是什麼?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05-10-21T00:00
我看動畫版的..看到淳平想拍的電影 已經拍成功了女主角是西野 這..就是結局了嗎?如果是還蠻不過癮的 ...

水瓶男(2/18)配對天蠍女(11/20)??

Andy avatar
By Andy
at 2005-10-21T00:00
我是水瓶男O型(69/2/18)和天蠍女A型(70/11/20)交往5年3個月後~女方提出分手~問題出在於~太少時間陪女方~以及忽略女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