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時常夢見心中暗戀的人種種情形 - 感情

Olivia avatar
By Olivia
at 2010-06-02T00:00

Table of Contents

1.6/2 我夢見我的心上人和我及一些長官去餐廳吃飯,中間我起身有聽到長官在說稱讚我可以當他的兒子很乖之類的..(這位長官是與他很熟的長官)。
接著好像他跟我說話,我沒有回他話,但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我拿起水杯往他的臉上潑,後來他就生氣的表情也想作勢回潑但沒有潑,結果他就走掉了。
後來跳到.夢見畫面他來親密觸摸我,我也一樣做!但內心的感覺好像似乎他接受我的感情了。(就是那種彼此心照不宣的內心話)
PS:他-->就是我暗戀的人
2.之前還有夢過...與他接吻本以為他會拒絕結果他來回親我!
請前輩先進為我指點一下!
他是單身對我很好,但我們的關西有點像朋友,有點像兄弟。但我留字條給他都稱他老爹。
他說話總是閃爍其詞,他人緣不錯,有點孩子氣但大男人時候很帥!
他有曖昧對象,我也是其中之ㄧ!
艾..............
好苦 好酸 好澀 五味雜陳的暗戀滋味~
我有求助過神佛願意給予幫助! 上上簽!
所以....有時晚上只能安慰鼓勵自己!
就是暗戀...不確定.... 加莫名的吃醋..
感謝回覆 感激不盡~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
By Regina
at 2010-06-03T05:38
夢見暗戀的人
夢到自己暗戀著某人,心情有點緊張,這表示你有一種想要依靠別人、纏住別人的心態,所以你最近可能會惹一些小麻煩,還會挨別人的罵,最好能夠獨立一點,別事事想靠人幫你。
夢見喜歡的人
夢見自己所愛的人,而且不止一次,說明你在心理上已經過份的壓抑自己,同時情緒低落,建議你應該振作起來,最好找朋友聊聊才能解開心結。

夢見愛人溫柔體貼
夢見自己的情人溫柔體貼的對你,表示你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向一個有錢人或是很有地位的人結婚。 與愛人接吻
夢到跟愛人接吻,表示可能會有人利用你的虛榮心來引誘你,讓你做了會很後悔的事情。另一方面也有可能你有些話不願意說出口,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夢見愛戀、情網
愛是一種過度執著、迷戀的狀態。在夢中,它代表人深深陷入不健康的狀態,迷失了自己,將會引發種種災禍。夢見陷入情網,意味著災難即將臨頭。夢見疼愛孩子,在家裡將會發生令人擔憂的事。未婚女子夢見深愛的人,雙方的婚事會受到重重阻撓。少女夢見被自己愛戀著的男人,父母會阻撓自己的婚事,心中會產生不盡的幽憂。夢見自己所愛的人卻不愛自己,生活會成功。
夢見愛情、感情
男人夢見陷入女人的情網,災難會臨頭。
夢見自己所愛的人卻不愛自己,生活會成功。
夢見接吻
小伙子夢見與戀人接吻,是祥瑞,很快要結為伉儷。
夢見 戀人、愛人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對象,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
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
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
參考不代表任何立場..相不相信..自由心證!
http://www.luermenma.com.tw/other/cast/cast5/index...

Liam avatar
By Liam
at 2010-06-04T05:00
這只是給你參考用的
用白話來說
這是你很可望做
但是被你的主意識壓抑下來(因為你知道不可能)
所以你就一直壓抑自己一直壓抑自己
她就會在你的夢裡出現
(看的出來你很喜歡那男生)
你上歷史時會上到 {夢的解析}著 弗洛伊德
你也可以去看他的書==只是有點貴

已婚的媽咪你懂麼?

Necoo avatar
By Necoo
at 2010-06-01T00:00
1婆婆是長輩所以什麼都聽他對不對?2嫁給老公因為是嫁到他家所你ㄉ所有一切事物皆是老公家ㄉ?3大家都會說你老� ...

請問這位男生的紫微命盤

Tristan Cohan avatar
By Tristan Cohan
at 2010-06-01T00:00
請問這位男生的人品與先天上的優劣勢命格....是否是一位可以介紹給我妹妹當結婚對象的人~~~國曆的是1981。09。26 ...

受不了先生的欺騙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10-06-01T00:00
從懷孕..到生產完..可以說是~他天天去花天酒地~喝的醉醺醺回來~~今天他又欺騙我了,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所以我 ...

無意間發現女友前夫的***片

Freda avatar
By Freda
at 2010-06-01T00:00
很明顯我遇到讓我這個男人煩惱的問題,我有個交往兩年的女友,約兩年半前她前夫因有第三者與她離婚了無小孩,約 ...

誰有異國戀情可以分享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10-06-01T00:00
請問誰有談過異國戀情可以分享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甜蜜的悲傷的都可以因為我目前處於這個階段非常辛苦兩個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