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個人的緣份 - 感情

Rosalind avatar
By Rosalind
at 2010-07-23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每一個人都想要有一段美好的緣份。但是當緣份來臨時,你真的有辦法去保握或是珍惜嗎?以下舉幾個例子,大家討論看看。
1.當你發覺你有一個喜歡的人時,但是他(她)卻已有了男、女朋友,你怎麼自處呢?選擇放棄?繼續等待?要找到一個相談很契合的人,我想也不容易吧!
2.當你發覺你喜歡上一個人時,可是你卻沒有金錢外在一切的物質時,你又該當如何呢?勇氣去愛?選擇下一次的機會?緣份是不是常在,我想也不是你能預料的吧!
3.當你擁有了絕對的金錢物質,但是你卻沒有時間去陪伴一個人。因為你的時間都在工作上。無法有多餘的時間好好照顧對方。就連對方生病時,你也不可能去照顧他(她)那麼你如何去珍惜現在的緣份呢?你會想,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會想呀!如果長時間不見面的話。這緣份不也一樣容易失去的嗎?
4.當你擁有了金錢的一切,而你想好好定下來了。結果隔天卻發生公司突然週轉不靈。天啊?命運就是如此的安排。你又該如何呢?瘋狂的去愛一個人。還是選擇放葉呢?好不容易到開花結果。最後一步時,卻依舊可能在一瞬間就失去全部的一切外在物質
當你們遇上以上四種情況,你要如何面對你說的愛情呢?
Update:
5.即使你們可能一切都安好。一切也都平凡。也等待著結婚。而當兩人一齊去做身體檢查時,卻發覺自己患有絕症。你又要如何自處呢?選擇繼續相愛,還是不要擔誤別人的幸福呢?
往往緣份就是在一瞬間可能就擁有,也可能就會失去的呀!是不是有外在的一切物質,不是你能決定的。因為他隨時都可能會失去。只要一個車禍你們可能就是天人永隔。就算你擁有在多的一切你能怎麼樣呢?
Update 2:
6.在即使你們都擁有一切,想要在一起了。但是對方的父母都不接受彼此。要你們從親人與愛人中做選擇時。你又該當如何呢?
Update 3:
人的得到與失去往往都是一時的事。我們不是神。更無法預測未來。我知道現今的我什麼也改變不了。但是人總是要去努力才會有希望。我想許多的事也許已註定了吧!所以不管如何的去改變,它依舊會發生。而我們只能活在當下的呀!有愛時就好好享受吧!不要想著太多的一切。沒有夢時,再去煩惱吧!再多的煩惱也是困擾自己的心無法做決定。
不管對方是方有情人。也可以當朋友呀!
不管是否有金錢,也需要有人愛呀!
不管是不是有一天會破產,也需要去保握愛情呀!
不管是不是到了結婚還是悲劇收場。
Update 4:
這些都不是我能預料的。愛情中充滿自私的成份。所以一個人會同時愛上許多人已不足為怪了。再加上人是感情的人動物。我想沒有人可以預料未來會如何。
保握當下的自己吧!去追去屬於自己的愛情。不管結果會如何。至少你付出了。至少你也得到過了。如此人生就不往此了吧!如果有再多的幻想,再多的一切思考。最終也沒有結果的呀!發了這篇的文章。只是覺得有些人想了太多的一切。卻無法付出行動。也或許正因為對方有男、女朋友,而痛苦著。但是有想一切都不重要了。因為只要保握現在就好了。 以後的事以後再去想吧!想那麼多幹嘛呢?
Update 5:
人的一切痛苦都來自於對方的感覺。一切的憂傷也是來自於對方。但是當你面對愛情的無助時。你卻依舊什麼也辦不到。不管你如何的保握也將是如此。竟然是這樣的話。那麼為什麼要限定自心的心呢?心一但被鎖住。那麼就會一直痛苦下去。唯有放開。你的一切才能解脫的呀!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緣份。就是他來的時候。好好享受,好好珍惜。他走的時候只能去回憶,去想念而已。再多的考慮都是多餘的。再多的幻想也是無助的。如果可以有這般的想法。或許人會好過一點。不會愛情煩惱。只要把他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好了。並非絕對值呀!這樣你就不會痛苦了。也不會感到煩惱了。
Update 6:
愛一個人越深時,你會很痛苦。因為不管是得不到或是失去。都是讓人心痛。但是想想人是如此的脆弱。只要一個意外。就會永遠失去。原來我們一直在追求的愛情。也不過是夢幻一堆而已。那麼我們為什麼還這麼的辛苦呢?我想就是執念放太多了吧!放棄一切的執念。放下一切的憂愁,這是困難的。因為人是感情的動物。但是如果你遇上了以上所有的情況時。想想我說過的話。再多的一切也都是虛幻。再美的一切也有一天會退去。只因人總愛活在幻想中。而今若能放開心胸,一切都將美好過日子。在此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想想所有的愛情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呀!真的不該去怪任何人。
Update 7:
如果今天你是被人喜歡的人。你應該懂的去珍惜。如果今天你是暗戀別人的人。你是痛苦的。所以想想你要選擇什麼樣的人生都是你自己決定的呀!暗戀有暗戀的悲傷,喜歡有喜歡的痛苦。如果不能兩情相稅的話。那麼一切一切都將無解呀。
Update 8:
其實所有的一切上天老早就註定好了。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該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不是你的終有一天會離去。想太多只是困擾自己而已。不管是有錢沒有錢。不管是有緣沒有緣。這些外在的世物,一切隨緣去吧!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
By Audriana
at 2010-07-26T09:44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順其自然 欣然接受 ~ ~ 這些點 我的答案都是一樣 ...
想太多 也不見得 順如人意 ㄚ ...

不如 跟著感覺走 ~ ~ ~

事情發生之時 - 您想怎樣 就怎麼樣 不能怎樣 再說再研究 ...
( 先 預設立場 太辛苦 ... 千萬不要 庸人自擾 杞人憂天 ㄚ ~ )
當下 - 只要 儘可能 把 傷害 降到最低 . 儘可能 幸福 提昇到最高 而做 ...
一個銅板 敲不響 ~ 您願意 與 一同面臨 的 對象 好好討論 該 怎麼做嗎 ?
機會 與 命運 - 隨著時光的洪流 去發生吧 ! ...
感情 的 事情 隨緣ㄚ ~ 自在 的 生活 挺好的 ~ 看開一點 喔 ! !
( 抱歉 ! 直接講出 自我觀點 - 希望您見諒 ! ! )
2010-07-26 21:50:51 補充: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你 的 心 要 堅強 ...
多 愛 自己 一點 ~~ 就 更 懂得 愛人 ...
相信 和 你 在一起 的 人 也能 得到 快樂 與 幸福 ...........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10-07-27T15:47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會犧牲奉獻 你可能覺的方法很愚蠢 但只有很深的愛 你也不
捨得放棄吧

求暗戀成真的小說

Faithe avatar
By Faithe
at 2010-07-23T00:00
我想要現代的
最好是從大學暗戀到出社會
女生幫男生好多好多,包含追女朋友
男主角要訂婚了, 女主角主動離開
男主角忽然天昏地暗, 開始追 ...

單戀情歌(20點)

Megan avatar
By Megan
at 2010-07-23T00:00
先跟各位大大說一下我的情況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就像各位想的那樣
電視劇的情節出現了
他不喜歡我 喜歡的是我同學!!
也就是說 我是 ...

[單戀]與她認識五六年了讀書同學如何將友情轉為愛情

Jack avatar
By Jack
at 2010-07-23T00:00
讀書認識的[我同學] 與她認識五六年了....
今年 我愛上她了 [暗戀] 她沒男朋友
我是內向的個性 她屬活潑型
如何將 [友情轉為愛情] 之前告白 ...

父母吵架、家庭問題煩阿!!!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0-07-23T00:00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算是小康的家庭當中,吃喝穿都不愁煩惱,但是父母都忙於工作,我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父親 ...

問一個BL漫的名字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10-07-23T00:00
之前在一個網站看到一個BL漫
內容是受臉上沒有表情
但心裡有很多開心難過那種情緒
攻跟受都是高中生 畫風還不錯
其中一段是有一個轉學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