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爆發了 對我爸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爸是那種傳統嚴肅的大男人

對於 小孩的管教方式

就是唸 做不好就罵

之前 我都一直忍 我也不想跟他辯什麼

反正 他都覺得我做不好 從小到大 從來沒有

從他口中 說出一句對我的肯定

我在家裡的公司工作

今天 因為一件小事 沒處理好

馬上當公司的人面前 被我爸 劈頭痛罵

當時我一時 氣不過 也跟我爸大吼了起來

我是那種 看起來好好先生的人~~~~

大家 看我反應這麼大 也嚇了一跳

唉~~雖然 事後很後悔 但是 真的很受不了

我爸 這種溝通方式~~~~~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8-01-11
你的處境跟我一模一樣耶,超級沒面子的,老闆爸愛吼自己小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1-14
孩,有時候也是拿自己小孩當犧牲品,要警告其他的同事
Ivy avatarIvy2008-01-16
我也是替家中公司做了很多業績卻得不到一絲的肯定及讚賞
然後薪水又低,有時候想想,這麼辛苦為了什麼…哎
Susan avatarSusan2008-01-20
在家族企業工作,未來應該是會被培育成接班人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1-25
我也在家上班,我媽對我要求超多,但是薪水比外面少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