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那種傳統嚴肅的大男人
對於 小孩的管教方式
就是唸 做不好就罵
之前 我都一直忍 我也不想跟他辯什麼
反正 他都覺得我做不好 從小到大 從來沒有
從他口中 說出一句對我的肯定
我在家裡的公司工作
今天 因為一件小事 沒處理好
馬上當公司的人面前 被我爸 劈頭痛罵
當時我一時 氣不過 也跟我爸大吼了起來
我是那種 看起來好好先生的人~~~~
大家 看我反應這麼大 也嚇了一跳
唉~~雖然 事後很後悔 但是 真的很受不了
我爸 這種溝通方式~~~~~
--
對於 小孩的管教方式
就是唸 做不好就罵
之前 我都一直忍 我也不想跟他辯什麼
反正 他都覺得我做不好 從小到大 從來沒有
從他口中 說出一句對我的肯定
我在家裡的公司工作
今天 因為一件小事 沒處理好
馬上當公司的人面前 被我爸 劈頭痛罵
當時我一時 氣不過 也跟我爸大吼了起來
我是那種 看起來好好先生的人~~~~
大家 看我反應這麼大 也嚇了一跳
唉~~雖然 事後很後悔 但是 真的很受不了
我爸 這種溝通方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