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年剛畢業 已經開始上班 自己賺錢了

因為年底剛換工作 所以沒有年終獎金 薪水大概2萬多

今年過年 我該包紅包給誰呢?

爺爺奶奶要包嗎?

爸爸媽媽要包嗎?

小朋友們要包嗎?

如果要~大概各包多少比較好呢?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謝謝


--
最愛,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