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剛畢業 已經開始上班 自己賺錢了
因為年底剛換工作 所以沒有年終獎金 薪水大概2萬多
今年過年 我該包紅包給誰呢?
爺爺奶奶要包嗎?
爸爸媽媽要包嗎?
小朋友們要包嗎?
如果要~大概各包多少比較好呢?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謝謝
--
最愛,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
因為年底剛換工作 所以沒有年終獎金 薪水大概2萬多
今年過年 我該包紅包給誰呢?
爺爺奶奶要包嗎?
爸爸媽媽要包嗎?
小朋友們要包嗎?
如果要~大概各包多少比較好呢?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謝謝
--
最愛,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