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外遇, 我好難過.....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故事有點長,請細心看,我的心情好糟…..

我是家中的獨生女,爸爸和媽媽年紀相差20歲 (爸:76 媽56)
感情不好,皆因年齡/學歷/個性/宗教兩個人沒有共通點,唯一能聊的只有我
媽媽是爸爸的第三任妻子,我前面還有兩個哥哥(同一個媽媽) 一個姊姊(另外一個妻子)
爸爸的個性:風流多情、熱心助人;媽媽的個性:不愛交朋友、怕吃虧、害羞、自卑
(媽媽不敢交朋友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嫁給一個比她大很歲的人很丟臉,所以不敢和朋友來往,更別說交新的朋友了)
至於我和我爸爸的關係,不是非常好,我爸是一個事業非常成功的人,
他對我的期望相當高,偏偏我是一個安分的人,總是安於現況,我覺得我在補習班教英文
就很好了,但我爸爸一直希望我可以再念書、考公職;無奈我一直讓他失望,所以我們的
關係沒有說很好,但我還是知道他心裡是很關心我很愛我的


我在一年前無意中發現了我爸外遇的事
(真的是無意,我爸看mail沒有登出的習慣,我一按信箱便進去了)
我東看看西看看,看到寄件備份裡全都是他對另一個女人的情話綿綿
那個女人是大陸人,在上海工作,官位蠻高的,不是貪圖爸爸的錢 (爸爸這幾年退休,
老本也都快花光了) (我也慢慢將事情拼湊起來,爸爸前幾年常常藉出差之名義去大陸,
應該是那個時候認識的)
我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我爸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非常崇高,他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
我是一個心裡藏不住心事的人,我在某一天晚上大哭,媽媽知道我一定有心事,也猜想到
一定是爸爸外面有女人
我有和爸爸聊過這件事(透過e-mail),也問他願不願意放棄那個女人和我和媽媽從新建立
新的關係
他沒有正面答應說好,而且他就是死不承認”外遇”這件事,他頂多承認這個女人是個
”紅粉知己”
而且只要媽媽一提起他還說媽媽有精神病有妄想症
就這樣吵吵鬧鬧過了一年多,我們家的感情還是沒有變的很好,跟以前一樣


聰明的爸爸早就換了信箱,我是上禮拜偷看他的簡訊才知道他還有跟那女人聯絡
簡訊中提到:現在台灣和大陸終於可以直航了,我很想你,期待哪一天我們可以見面
我又氣到一整個禮拜睡不著,直到昨天… 我忍不住了… 我傳了簡訊過去罵那個女人
“你這個賤女人,我恨你!你去死!”

她居然回傳”大家同是身為女人,我沒有騙錢,我也很苦,20年來沒有成家” (第一封)

“你身為老師居然說出這種話,我會告訴你的兩個哥哥,看你以後怎麼做人” (第二封)

“我會去台灣找你,我這邊還有你的妹妹,天在看” (第三封)

我回傳”你有想過我和我媽這20年來過的是什麼日子嗎?”

她回 " 我知道你們這20年來過的是什麼日子,但是我痛苦,我將幸福給你們,大人的事
情你不懂,你也不要恨,你自己以後也會結婚生子做母親,我祝福你找到愛你的人”
(好像把自己說的很偉大)

“爸爸老了,身體不好,我只希望你要對爸爸好一點,讓他開心,以後你還有哥哥和
妹妹,你們要團結”

就這樣….. 我昨天一整晚都睡不著,也哭了好久,我替我媽感到不值,但她因為個性的
關係,不愛交朋友,越來越孤僻,世界就只有我和我爸,我爸還這樣對她,唉唉唉,
我好難過好傷心.....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8-07-13
中國女人很厲害的.... 你確定你爸是真的沒老本還是都送走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15
你爸就別管它了,反正年紀也大,盡量想辦法幫你媽開拓生活
圈吧~ 找到生活的重心會好一點,而且年齡差距大也沒什麼吧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5
郭台銘都沒在怕了 快幫你老媽心理建設吧!!!!
部用跟著那個中國女人起舞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17
傳簡訊給她啊,說若她不分手,妳會讓她的同事都知道她的
醜事。= =
Jacky avatarJacky2008-07-18
不然就跟她講,妳爹只承認她是紅粉知己,連情婦都不是XD
Lily avatarLily2008-07-23
但是這個事情確實是大人的事,若妳爸媽不處理,也沒辦法
Mia avatarMia2008-07-25
其實妳爸也老了......顧好妳媽比較重要。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28
其實我一直不太同意"外遇"只是大人的事情這種說法
如果說因為其中一方外遇而影響到家庭
那麼就不只是"大人的事"了,雖然即使離了婚父親還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8-02
父親,母親還是母親,但是原本的家在哪裡呢?
我不認同外遇這種行為,但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非要搞
Steve avatarSteve2008-08-05
那就有點本事不要影響到家庭也不要讓人知道
p果影響到了家庭或讓小孩也知道了,這就不只是大人的事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08
老爸都已經76歲,原PO應該也成年很久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8-09
難道這個年紀還要來把老爸的感情生活翻天覆地一下嗎?
這個時候確實就已經是很多大人的事了,把該顧好的人顧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8-12
就可以了,即使把理辯到直,也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不過找找外遇對象的碴,氣氣她倒是可以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8-15
跟她說,你爸紅粉知己很多,你跟另外的比較好,所以幫她
Liam avatarLiam2008-08-18
罵她,and希望她很有錢,因為你們也沒想養你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8-20
怎麼對方有點做賊喊抓賊的感覺?找你&跟你哥說幹麻?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