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東西好好的,說壞就壞
而且都給我壞高價的東西
手機話筒沒聲,cyber shot相機蓋子壞掉
修話筒最好是要750元,搶錢呀!
爸爸又不給錢,每個月就丟幾千元
啥支出都包括在內
吃飯、車錢、置裝、啥零零雜雜的都要用這些錢
根本就不夠,更別說存錢了
真不夠用,硬著頭皮再多要
又要一直被碎唸,窮要,講我多拿錢的理由N百遍,
他們才不甘不願的給
真的超沒尊嚴
最煩的是,每次買幾件衣服
爸媽都一直唸,又亂買了
為什麼正值青春年華打扮一下也不行,同樣的衣服我也都穿3~4年
買點新衣也不行嗎?我都還沒敢跟他們另外要錢耶,
都要壓縮我的生活費
難道他們想看自己女兒穿得很隨便嗎?也要一直唸
我也沒有像有些女生每天穿不同衣服
都嘛輪流穿,我覺得我算是適中了。
想打工也不行,現在要用功唸書準備考試
我承認我有時想買的東西真的很多
但是我都是有考慮實用性和必需性
向他們請求要買手機,他們也不肯
可是我真的沒有閒錢買新手機呀
還叫我不要拿手機算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在我爸媽眼中都覺得我是一個很會花錢的人
但是我覺得我也是盡量將支出控制在爸媽給的零用錢中
已經算是很累了
我很想趕快自己賺錢
我深深體認到拿人手軟的道理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