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面幾篇有關 重男輕女的發表
哀 我們家也是如此
雖然她們口中都說:哪有重男輕女
但擺明就是如此。
吃完飯洗碗一定是我 摺衣服一定是我(我弟從來沒折過衣服)
剛剛的我才洗好碗 看著冬天很冰的水 手都凍僵了
弟弟卻可以在房間大玩電動
而當我跟媽媽說:為什麼不叫弟弟來洗碗?
我媽總是回我:那妳不要洗阿,我洗就好˙˙
然後總是說我很愛計較。
身為姊姊 從小就是被賦予:要有責任 不能任性。
這是"姐姐" 應該要遵守的。
其實我跟我弟也才差了一歲半 是有差多少?
就是因為才差一歲半 很多我要做而他卻不用做的事情
就會讓我覺得不公平。
在家就是少爺,在女朋友面前就是服務生。
如果有下輩子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有個哥哥
是那種很會照顧和保護妹妹的哥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