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板橋凱撒大飯店卡拉拉請客嗎 - 結婚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前輩好
小妹婚期在2020/1月
目前在洽談板橋凱撒大飯店的卡拉拉義式餐廳
婚宴方案
有爬過版上、網路上的板橋凱撒分享文
但都沒有關於卡拉拉的

想了解他的自助式部分若100人左右是否夠份量吃
也還在煩惱若帶小孩的怎麼安排
(小學以下吃一套主餐太多,
但吃自助部分又有可能吃到其他賓客的份)
或有沒有其他的心得分享QQ謝謝!

(目前已知板橋凱撒cons: 業務兩光、音控設備)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9-01-15
板橋凱撒約四個月前宴會樓經營權被
隔壁新開的希爾頓買下,所以可能凱
撒現在的婚宴改到義式餐廳,因此還
沒什麼心得我猜~
Megan avatarMegan2019-01-17
加油加油~
Una avatarUna2019-01-21
凱薩和希爾頓是同個老闆啦 不用擔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1-23
只是改名字啦 為了漲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1-25
上星期朋友去吃朋派 一整個超嫌棄
菜色 比外面普通的吃到飽還差 小心
踩雷
Lydia avatarLydia2019-01-28
凱撒跟希爾頓都吃過,菜沒飯店水準,
服務是會館水準,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