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戀情愉快嗎? - 感情

Isla avatar
By Isla
at 2009-05-16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朋友最近談感情神神秘秘的,想請問這份感情他覺得愉快嗎?聖三角:節制逆皇后逆戀人正
Tags: 感情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
By Oliver
at 2009-05-17T15:47
就節制與皇后逆看來,目前還在磨合的階段,應該不是很愉快。就戀人正看來,應該會越來越好,才是。有後續留言,請將這個發問網址提供給我,並點此處留言,謝謝(www.tonytarot.com)
Tracy avatar
By Tracy
at 2009-05-21T08:12
嗯...付出沒有回報或是不如他所想要的感覺...你朋友想要什麼樣的感情呢?
Selena avatar
By Selena
at 2009-05-26T04:25
節制牌意精神-淨化第十四張牌,杯子中的水象徵著淨化,思考著交流的重要性,很平凡的事,可能因為反覆學習而體會不同的感受。若想要目前生活有所變化,必須下定決心對自己做內心淨化,自我檢討才可能有所改善,同時這張牌也象徵時間的流動與宇宙的運行。逆位:把握不住的愛情。無法妥協皇后牌意精神-豐收這是第三張牌,用熱情及感性來與皇后相襯是最適合了。皇后擁有著無限的魅力與奔放的性格,象徵女性權威與藝術。另一方面,像母親般包容萬物的皇后,帶來了繁榮與豐收,與女祭司的內斂和矜持相比,皇后是自由與享受奢華的,是不可以壓制內心感受。逆位:猶豫不決、缺乏專注力戀人牌意精神-結合第六張牌,代表著愛情正熱烈展開,享受甜蜜的過程,當然也是指在愛情與麵包中做決定的一張牌,兩個都很重要的東西。要如何去取捨,全都在陷入愛情中的兩個人,如何知道對方的心意,用愛來化解一切困難,有圓滿的結果。正位:愛情正羅曼蒂克的展開中,感到喜悅...Show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