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班上同學而尷尬 - 暗戀

Franklin avatar
By Franklin
at 2009-07-09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本人喜歡上了班上的同學
一開始也是裝熟,就是漸漸熟了之後
突然整件事情爆開,我們就漸行漸遠了....
女方刻意跟我保持距離,開玩笑沒了
連平常的聊天都沒了,就真的變成了「同學」
也就是連朋友都沒了
連她身邊的朋友都開始對我有意見
我該怎麼辦呢.....要怎麼化除著個尷尬的情況.....
(人家都說我很高調,連別班的都知道這件事了
可是我只是想跟喜歡的人聊天而已
雖然我整個很刻意去裝熟,因為一開始真的沒什麼交集)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09-07-09T14:12
當你喜歡一個人而週遭的人都能看的出來。我不會把它定義為暗戀。
當然一開始的時候裝熟去接近她是必要的。但是何時讓整件事曝光才是重點。不幸的是,你的第一步是對的,而第二步則是錯的。
暗戀一個人要為對方著想,你讓太多其它人知道了這件事(不管是你告訢了別人,或是你明顯的企圖心)。才會讓這個女孩子陷入了斐短流長尷尬情況。你想,一個女孩子會在這種情形之下大方承認喜歡你嗎?在沒有真正願意和你交往的決心之前,選擇保護自己應該是一個種很正常的情況吧!
一開始她可以和你講笑聊天,這表示起步並不壞。但這種一般朋友的交情一但摧毀了。要在短時間內重建立,是很困難的。
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歡這女孩子,放棄是重生的開始。因為你現在對她的平靜生活是有威脅的。為她著想吧!保護她吧!
你必須先否定對她的情感,最好說出討厭她的話。裝的酷酷的也不錯。等過段時間等到風平浪靜之後才有重新來過的可能!
這一切都需要時間。
現在切忌再步步進逼,退一步以救贖。要不你們的關係就神仙難救了。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公關之孤狼
Lydia avatar
By Lydia
at 2009-07-11T06:59
你的經驗我也有,也是同班,不過我是女生,當初也是鬧到大家都知到.我12班,但幾乎1~19班都知道,鬧了整整一年才因為那個男生跟我冷戰而停止,可是那時候連老師都有所聽聞了,很慘吧?
你們的漸行漸遠會停止流言的,你要耐心等,等到那個女生願意自動跟你說話為止.因為這種流言對女生來說是一種困擾,等他釋懷了就可以從新再來,但別又再次引起別人的閒話,小心他真的不理你!!忍耐一下吧,你可以先跟男生混在一起,加油歐 :) 
Edith avatar
By Edith
at 2009-07-13T10:05
我個人也有尼現在的狀況.....但是問題出現後看尼怎麼解決我當初很大膽的在朋友面前對他告白....後來被打槍也很丟臉...但是這個時候就看尼怎麼解決了....我被他打槍後他就在也不理我處處避著我....而我後來能跟她從原本是好朋友變成類似陌生人的同學到後來又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是因為.....我先從他的朋友下手我在他朋友面前一直說我很後悔當初對他告白我寧可只跟他當好朋友也不要像現在這樣尼三不五時灌輸他朋友這樣的訊息....一定會有效果的他朋友一定會去跟那個女生說......然後尼自己件時機可以了尼就試著先跟他聊天看看(先不要聊到喜不喜歡的話題).....跟他說尼少了他陪尼聊天的日子是多麼無聊(不要太油腔滑調).....然後在跟他道歉跟他說尼要是早知道跟他告白會是這種局面尼就不會告白了....請他原諒尼希望尼們還能當好朋友尼還要跟他說尼不會在跟他說這些話了.....<如果尼還是很喜歡他尼要先忍著盡量在他面前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讓他漸漸的對尼有好感是著多聽他的心事尼也告訴他尼的心事時間久了一方面能測試尼對他是否為真心的另一方面能讓她覺得聽尼心事看尼的好是一種習慣日子久了尼在跟他告白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喔祝尼成功喔.....
Genevieve avatar
By Genevieve
at 2009-07-10T19:06
我覺得你可試著寫封信給她,表達你心中的感覺與想法,或約出來當面談談,說你想恢復以往友好的關係,如果她只想跟你成為朋友,你就應該試著調整你的心態喔!跟她先從好友當起,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我想現在她會這樣反應,應該是有點嚇到了,不知該如何把你定位吧!加油,無論結果為何,你都需放寬心接受喔!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09-07-09T03:22
你好:
暗戀或被暗戀,相信這種經驗很多人都有過,我也有過兩者的經驗啊!
建議你,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太過勉強,你的心意要讓對方知道,以免將來後悔為何當初沒有表白的勇氣!
至於,對方知道之後,若願意跟你交往,那是最好不過了!
如對方不想跟你交往,或故意避開你,那就要自己看開一點囉,否則,對你自己是一種傷害!
從另一個角度來想,你何必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對吧!
等待與尋找下一個機會,相信你會找到真愛的!加油囉~~
Queena avatar
By Queena
at 2009-07-12T18:41
女孩子就是這樣愛ㄍ一ㄣ
他可能是害羞
妳在多試探她幾次
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

何謂今生勿癡情,否則會坎坷一生?

Zora avatar
By Zora
at 2009-07-09T00:00
曾經有一位算命的人跟我說,切記今生勿癡情,否則會坎坷一生!但是我不太懂他所謂的癡情?是指對愛情嗎?還是友情親情都包括在內?那什麼樣叫做癡情? ...

暗戀一個不認識的人

Sierra Rose avatar
By Sierra Rose
at 2009-07-08T00:00
我在補習班看到一個同年紀,也要升國一的女生。
我暗戀她很久了,雖然讀不同國中,但是補習班還是有機會見面。
想跟她要即時 卻開不了口。

是曖昧還是開玩笑?

Iris avatar
By Iris
at 2009-07-08T00:00
公司有一個男同事對我的舉動我很不能理解耶
常常約我吃飯看電影運動,但都是單獨約的比較多
和他單獨出去過兩三次,請我吃飯的理由也很特別 ...

麻煩解籤高手請進!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09-07-08T00:00
我昨天到松山月老廟求籤
我問我跟我暗戀的男生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祂給了我這支籤:
漸漸看此月中和
過後須防未得過
改變顏色前途去

一個笨男孩的故事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09-07-08T00:00
幾年前開始
有個小男孩 一值暗戀著一個女孩...
從高中開始 直到最近 才讓那女孩知道
不過 正巧 兩個人 都在準備著 重要的考試
那女孩 回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