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冷冰冰,還是你不成熟? - 愛情

Iris avatar
By Iris
at 2009-12-23T00:00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男孩子的個性就是這樣, 還是因為這是個人言行的關係, 總之, 忍了幾天之後有點忍不下去的感覺了!!
最近考完試發放成績, 雖然有努力讀書, 但不幸的是我依舊被狠狠的當了兩科(我現在是大二生. 不只是我, 八成上輩子欠了教授很多債...整班三十幾個人超過一半的同學都被當了!!).
接到消息的時候是一震晴天霹靂(震驚到像是真得被武雷轟頂)~剛好爸爸叫我做事情...他沒惡意, 就是糾正我一些小小的問題, 我就突然火山爆發! 真的火山爆發喔!! 當下不怕死對爸爸沒大沒小: "你有本事就自己做啊! 幹嘛要我做?!"---對他飆出這一句後, 馬上衝到樓上跟同學們繼續用小即討論這次考試的結果...
後果可想而知...爸爸被我氣到差點中風(沒開玩笑, 他氣到氣喘發作...)...我為我的行為復出產痛的代價...
我跟男朋友說這我考試搞砸了...沒跟他說我跟爸爸之間的事情...因為我不想給他知道我跟爸爸的關係現在處在冰河時期...我有跟他說這次我被當兩科...有可能升大三的機會會變得渺茫...
因為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我是在電話裡跟他說得...
我的語氣很低落...以前話很多(二十分鐘的電話, 十九分鐘我可以一個人演獨腳戲)...最近這幾天幾乎說不到兩句我就整個無言, 甚至放空...因為真得沒心情...
那傢伙明明知道我是因為考試的關係才這樣, 他不安慰或是鼓勵我也就算了, 竟然一直在那邊給我說些OOXX的東西!!!
盡說些 :"我想對你OOXX..." 的東西...!!
拜託! 曬棉被也是要看天氣的好嗎?! 低落的我這個時候有心情聽那些垃圾嗎?!
今天下午我終於忍不住跟他說我不要聽他跟我說這些有得沒得東西, 因為我有別得事要忙. 他老兄就說好, 換了另一種方式...這次是疑問句: "寶貝, 想被OOXX嗎?"
天殺的! 我氣到跟他說你除了這些鬼東西, 就沒別得話跟我說了嗎?
他竟然說他這麼愛我, 我竟然這麼冷淡, 還懷疑我是不是想跟他分手, 跟別人跑掉?!?! 還說都是因為我, 最近他的心情變差了!!
我氣呼呼的跟他說我現在根本沒心情呼喊"愛情萬歲"~! 我需要的是成熟的對話~不是莫名其妙的胡鬧!!
這是第一次我自己跟他道聲再見後就馬上掛電話~猛然有了為了整片的"森林", 把這棵笨樹砍了吧的念頭!!!
哪位能幫幫忙~? 跟我說這是男生本身在戀愛的時候, 滿腦子對女朋友都是些莫名其妙的想法~(順道一提, 我男朋友是天蠍座)~還是怎樣呢?!
Update:
我寫信跟我爸道歉啦~~~兩個人處在冰河時期兩天...今天總算開始說了點話~~~^^
Tags: 愛情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
By Megan
at 2009-12-24T20:51
情緒這方面自己要控制一下
畢竟父母都已經老了
所以我們盡量體貼一點
那個男的哦....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愛
或者是真的喜歡
不一定要用"做"的
才可以知道對方真正的心意
九成是那個男的太幼稚
隨便想敷衍這段感情粑
腦子裡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的人
就會講出亂七八糟的話
我是天蠍座的女生
但是我不會這麼亂七八糟
我認識很多天蠍男
但是他們也不會這麼亂七八糟
因為他們不會這麼敷衍、這麼草率
隨隨便便的就說出那些話
Anthony avatar
By Anthony
at 2009-12-24T10:32
ㄟㄟ~
你要不要先跟你老爸道歉才對
在怎樣
你害你父親差點掛掉耶@@
我知道大學被當感覺真的糟透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
四周的人一不小心也會被你掃到颱風尾
現在你的確是因為被當的問題情緒不好
進而影響你和你父親的感情
你勢必該負起責任去挽回道歉
因為又不是你老爸當掉你= =
氣出在他身上ˋ對他不公平!
至於你男友....
我真的只能說他是~北七~
不近人情ˋ也不懂得看場合開玩笑
別激動~
搞不好你男友自己回頭也發現自己太北爛了
觀察一下吧~
如果他還是這麼不懂得鼓勵你安慰你
那你考慮一下要不要砍了這顆笨樹好了= =
畢竟兩個人的戀情也要相輔相成
總不能你心在吊點滴了
你男友對你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先摸你胸部叭= =
2009-12-23 20:02:43 補充:
你果然是個好女孩~恭喜你內^^
現在也好好跟你男友溝通看看囉
別一時意氣之用唷~
加油
Dora avatar
By Dora
at 2009-12-26T07:02
我想你因該是還無法控制制己的情緒巴,容易有脾氣,而且又是你在乎又期望的事情撲了空,難免都會難過而有脾氣,我想你也知道這樣不好,但偏偏
總在你脾氣上時,事情都是莫名奇妙的發生在你身上。
我相信你是個很有個人主見的人,而有主見的人,往往不容許不成熟的人,
尤其是在你最需要安慰鼓勵的時候,千萬不要白木說出無相關又敏感的事物,而且往往有些脾氣你是無法壓印的,容易激發,但你可以直接跟對方表明,所你需要的是什麼。
當然,有時也或許在你忙著自己的事情時,也忽略對方的感受,其實彼此要的東西,不一定相同,要經過彼此商量和了解,反正,默契感情往往都可以培養的,但更重要的,當然是你的學業啦。
而且你的情緒要學會好好控制,不要在那種口氣對你父親說啦,畢竟這麼冷的天氣,老人家身體往往都會不好喔~

三角戀情不知道該怎做

Quintina avatar
By Quintina
at 2009-12-22T00:00
今年就讀大學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她是我的同學但是我和她都屬比較灰暗的人寂寞時她會一個人躲起來悶自從兩個多 ...

後母是這樣當的嗎?

Daniel avatar
By Daniel
at 2009-12-18T00:00
小李與前妻生有一女.離婚後小李監護撫養.之後小李經過一次戀情又二春再婚了....愛情正熱時孩子還小她答應視如 ...

同性戀的愛情是短暫or永恆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09-12-14T00:00
我一位女性朋友已婚,但在一些機緣下跟同性有了親密接觸,也有了愛戀的情感,雖然發生時間還不是很久,大概2個月, ...

關於A型的天蠍座,請求協助解答(請A型天蠍或成熟天蠍男解答)

Kumar avatar
By Kumar
at 2009-12-12T00:00
請問:一.中偏老年天蠍男,是否會不像年輕蠍男般看重愛情?會順其自然為主?二.交往後,知道女方很愛他時 ...

請問基督教徒一個問題有關信仰不同的問題...20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09-12-11T00:00
我想請問基督教徒們......1.你們會跟非常虔誠的佛教徒做很好的朋友嗎??2.在你們的眼中是如何看待他們ㄋ??故事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