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愛情電視劇和小說 - 愛情

Rebecca avatar
By Rebecca
at 2011-12-24T00:00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偏好校園愛情^^希望男主是風雲人物那種,女主則不拘(這是重點重點)
電視劇和小說的重點就是上面那些囉!!!
電視劇
希望是內地或美國的
日韓沒有什麼喜歡的....
我覺得"一起來(又)看流星雨/那小子真帥"我要的就類似這種~~
小說
銀戒指/可愛淘/林銀喜/金賢正/千草->我都看過囉
郭妮/小妮子/胡偉紅->看過一點點但不怎麼喜歡
還有惡魔帥哥/世雅的野蠻王子/我的不良男友/天使團狩獵美男/淘氣少女征服冰山王子/戀空/戀上黑道王子
我都很喜歡唷!!!(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小說幾乎都是韓國的~哈哈)
請大家幫幫我囉
請不要給我重複的~
希望給我符合條件的
也不要複製貼上喔!!!!
如果能加點簡介更好^^
其實如果性質是差不多的我也能接受
麻煩各位囉~~~
點數就給深得我心的那位囉^^
已更新項目:
不好意思我不要郭妮的喔
能不能再推薦多一點呢?
電視劇也可以.........
Tags: 愛情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
By Rebecca
at 2011-12-27T14:49
《親親我的野豬王子》、《路西法王子》、《愛情甜甜圈》、《戀人交換生》等都蠻推薦的啊!
郭妮的話......我推薦《惡魔的法則》,不知道板主有沒有看過。
2012-01-01 14:57:39 補充:
  《親親我的野豬王子》
  天啊,她安曉君是注定甩不開與韓國人的糾纏嗎?先是一個集高傲、自大於一身的韓國交換生--成泰賢,處處跟她作對,以整她為樂,後又一個像王子般優雅的韓國交換生--洛羽浩,對她傾盡溫柔,擾亂著她的心。她怎樣都沒想過自己的高中生活,會因兩個韓國人而過得如此「燦爛」,讓她本想「低調」過日子的計畫,全因他們給打亂了……
2012-01-01 14:58:02 補充:
《路西法王子》
  我,鬼島瞳,一副清純可人的樣子,卻有著「不凡的」家世背景,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黑道千金。唉,面對自己這敏感的身分,我只能努力地低調過日子、念低調的學校,就怕遭人用異樣的眼光對待。怎知,這一切計畫卻在我遇見那個可惡的轉學生--佐久間真後,全都被打亂了!那個冷酷又無禮的大少爺,膽敢惹到本小姐後,一句「對不起」都不說!?很好,既然他要耍酷,那本小姐絕對奉陪,大家走著瞧吧……
2012-01-01 14:58:40 補充:
《愛情甜甜圈》
囂張的校園王子宋熙然和粗神經少女韓昕彤,兩個人本來毫無交集,但在餐廳的一場巧遇,讓這兩人因而結下梁子!更糟糕的是,韓昕彤轉校後,竟然發現自己正好與宋熙然是坐在隔壁桌的同學!?一場驚天動地的戰爭,眼看就要在兩個人之間展開啦……
2012-01-01 15:09:45 補充:
《戀人交換生》
一對雙胞胎、兩間學校、還有一場身分交換計畫──
長髮秀氣的弟弟,為了追女孩子,決定要扮演姊姊,到姊姊的學校去上學。
短髮中性的姊姊,只好和弟弟交換身分,代替弟弟到另一間學校去。
神啊!是誰說當姊姊的就非得要接受這種任性安排不可呢?雖然我短髮、平胸,要女扮男裝並不是一件難事,但好歹我也是花樣年華的少女啊!
扮成男生不就等於沒有談戀愛的機會嗎?
倒楣的事還不只這樣呢!
入學第一天我和學生會會長兩人都被校園流氓盯上,雖然實際發生原因我也是一頭霧水,可是我最看不慣惡霸欺負人的戲碼了,這一回,就先讓我來「美女救英雄」吧!
但是以後我該如何告訴帥氣的學生會長──其實我是女的...
2012-01-01 15:10:04 補充:
又該如何讓他變成我的親親愛人呢?
神啊!求祢給我一些靈感吧!!
2012-01-01 15:11:11 補充:
《Hello!王子殿下》
  她大概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跟那個脾氣暴躁的大少爺鄭鈞浩有交集,她不過是「不小心」把甜筒砸到他身上,他有必要那麼生氣嗎?況且,她都道過歉了,他幹嘛還不放過她啊?想想,還是她暗戀多年的在錫哥最好了,一樣是帥氣的公子哥,但人家可是標準的紳士,哪像鄭鈞浩那麼「沒品」!還好,幸運之神補償她,讓她首度接獲在錫哥出遊的邀請,就在他們展開第一次約會時,偏偏鄭鈞浩那個臭小子又來攪局!
2012-01-01 15:12:23 補充:
《惡魔的法則》
傳說,楓林高中後山紅楓林深處有一塊具有魔力的黑色巨岩,只要在上面寫下心願,惡魔D就會幫你實現,不過許願的人必須用自己的靈魂作為交換……自從七年前發生震驚紅楓市的事件之後,那片紅楓林就被列為禁區。七年後,快要被人遺忘的惡魔D突然再度出現,而這時少根筋的女孩易林希剛好轉學進來……
整天幻想行俠仗義,做著大俠夢的易林希,剛轉學到楓林高中,就與新上任的學生會會長聖夜結下樑子。學生會頒布的十三條法則,每一條都治得易林希死死的,讓她整天妄想著要把聖夜拉下學會會長的寶座。可惜她那比沙漠還貧乏的腦袋所想出來的計畫,反而讓她自己變成惡魔D的頭號大嫌犯,於是她只好踏上洗刷冤屈的征途。
2012-01-01 15:13:43 補充:
當然,她還是沒有忘記要把聖夜踢下學生會會長寶座的「使命」。這個聖夜,有時候冷酷無情,有時候又天真熱情,搞得她一頭霧水。就在這時竟然有小道消息指出,聖夜有人格分裂症。逮到了這個小辮子,她易林希當然要好好利用囉!一方面,她偷偷接近聖夜,觀察他的一舉一動;另一方面,她使了點手段加入聖夜主導的話劇社,成為女主角,希望可以在話劇公演時趁機揭發他的真面目。
就在易林希自以為天衣無縫時,惡魔D已經悄悄伸出魔爪……話劇演出到一半,假刀被人掉包,真刀刺中聖夜。隨之而來的是,水晶燈突然掉落,眼看就要砸中易林希。她呆愣住,直到有兩條人影撲向她,將她推開,她才猛然回神。而救了她的不是別人,正是聖夜……而且……是……
2012-01-01 15:13:56 補充:
兩個聖夜……!!
天啊,誰來告訴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012-01-05 20:36:42 補充:
電視劇,《我的公主》、《皇太子的初戀》、《檢察官公主》以及《醜女大變身》都不錯呀......
2012-01-05 20:44:19 補充:
其實風雲人物的話,大部分拉芙兒的小說都具有此性質呀......
《可愛女僕的騎士1-2》、《薔薇的第七夜1-3》(有些悲傷,超推薦!)、《仲夏夜之戀1-3》以及《校園大魔咒》......不好意思!我之前很迷拉芙兒的校園小說,所以這些都算是比較之前的書了。而現在的沒在關注......
2012-01-07 17:29:30 補充:
《迷你戀人》
  誰是天使鎮史上最倒霉的人? 非櫻雪高中的女生靜紙音莫屬。靜紙音,一個普通的女生,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上課、打工,平凡的日子就像一池淺水,連有幾隻青蛙幾條魚都數得清清楚楚。她也打算就這樣度過少女時代的,雖然沒沒無聞,至少安安靜靜。 可是有一天,她碰到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然後生活便發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變化:先是被一個深藍頭髮的帥男孩抓進樂團彈吉他,吉他還沒抱熱又他被踢了出去——她連驢都不如啊,驢還卸了磨才殺呢!然後又碰到一對閒得要死的魔法師,吃飽了撐的拿她當實驗品,幾件鑽石首飾、兩枚魔法冰淇淋,一句「惡毒」詛咒,直接把她變成了三寸釘的小矮人,還被一隻黑貓從房頂上踹了下去!
2012-01-08 17:08:54 補充:
《蘿莉棒棒糖》
六歲那年,蘇揚喝了鄰居唐樂天特製的「飲料」,從此變成一個怪力小蘿莉。
十四年後,苦主和禍首終於再度碰頭,此時唐樂天已經是CMFU學園的棒球王子,不僅把自己曾經做過的「好事」忘光光,還要求蘇揚善用她的「怪力天賦」,蘿莉扮正太,參加棒球隊!
豈有其理!她這十四年來的痛苦難受,是他一句「忘了」就能彌補的嗎?為了一吐多年的怨氣,蘇揚決意要把唐樂天惡整到哭天喊地,最好是再痛扁他一頓,看能不能讓他恢復記憶……
2012-01-08 17:12:27 補充:
《夏天夏,星星辰》、《戀之蔓千尋》雖然都是悲傷結局,但也很好看喔。
2012-01-08 17:17:28 補充:
《怪盜King和偵探Queen1-2》是屬於偵探類校園小說。
Christine avatar
By Christine
at 2011-12-28T07:27
我知道桃園永全當鋪有在收
因為我之前有拿我的手機去那周轉過
他們服務很好 人又親切 裡面燈光明亮
重點是 我拿手機去周轉 他們小心翼翼的幫我包起來
讓我好放心 還拿信封袋封口 妥善保管我的手機
好貼心的服務 你可以先打電話去諮詢
或直接去諮詢 滿意在借 老闆人非常好

關於愛情與性的迷思...(困惑)

Zenobia avatar
By Zenobia
at 2011-12-15T00:00
故事很長.我講重點.若有需更多資訊判斷者請發問.本身有個交往三年的女友.個性觀念不合.經常吵架.但因為她臉蛋 ...

無奈的心情,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Rae avatar
By Rae
at 2011-12-14T00:00
心裡就像有一塊重重的大石,壓的我喘不過氣尤其是吃過藥(鎮靜劑)以後醒來的隔天,這種感覺更是明顯我想我又再�� ...

長得出色卻遲遲單身,仰慕我的女人又不是我要的

Caitlin avatar
By Caitlin
at 2011-12-12T00:00
我是男生,會打扮自己,平常在高中學校裡,也會吸引異性目光,雖然沒有長得像明星臉一樣,但是在水準之上, ...

討厭朋友還有愛情的問題急二十點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11-12-10T00:00
1我旁邊坐一個男生每次都威脅我說妳不幫我做某某事我就在聯絡簿上寫你的秘密!!
我想跟老師講但老師不會管,爸媽也一樣。
很討厭。
2.我們班 ...

雖然是有點不太相信你,但我是怕你的好被別人看見

Todd Johnson avatar
By Todd Johnson
at 2011-12-08T00:00
你可知道
當女人被男人脫去自己的衣服
一絲不掛的在他面前
是需要多少的愛

你可知道
女人為什麼會背朝你睡
因為她不喜歡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