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自己父親總不是好事,說不定還會遭天譴。
就怕報應到自己子女身上 = =
不喜歡那個環境就搬出來住就好了。
不過房契請帶走,因為你不是被坑了50萬NTD了嗎?= =
搬出去住,找一份三到四萬的工作也不太難,
就省吃儉用一點,光房租和大人+小孩生活費+小孩學費應該還是夠的。
不用讓小孩補習,你也大學畢業就自己盯他功課就好了。
小學生的課業會難到哪去?
予其在那抱怨,還不如化成實際行動,讓自己生活品質比現在好,不是嗎?
我也不是小孩子,也是30歲出頭的人,但是也不認為這是無解的問題。
既然住在一起不開心就不要住在一起,就是這麼簡單。
倒沒必要詛咒自己的老北,這樣還是不好的。= =
--
就怕報應到自己子女身上 = =
不喜歡那個環境就搬出來住就好了。
不過房契請帶走,因為你不是被坑了50萬NTD了嗎?= =
搬出去住,找一份三到四萬的工作也不太難,
就省吃儉用一點,光房租和大人+小孩生活費+小孩學費應該還是夠的。
不用讓小孩補習,你也大學畢業就自己盯他功課就好了。
小學生的課業會難到哪去?
予其在那抱怨,還不如化成實際行動,讓自己生活品質比現在好,不是嗎?
我也不是小孩子,也是30歲出頭的人,但是也不認為這是無解的問題。
既然住在一起不開心就不要住在一起,就是這麼簡單。
倒沒必要詛咒自己的老北,這樣還是不好的。=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