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感情問題我沒辦法面對 - 感情

Iris avatar
By Iris
at 2008-05-14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國中時喜歡一個同班女生暗戀他很久了,但是高中3年沒聯絡(她讀女校我讀男校)如今大學突然又遇到了,我正高興我準備追求她時,我發現他已經有一個比她大一歲的男友了,當我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後,我真的很傷心很失望但是我的個性是尊重對方竟然她有男朋友了我就不應該再去追求只能默默祝福她,但是我卻發生我沒辦法調適我自己的心理因為真的很心痛,連續幾天用抽菸喝酒來麻痺自己,後來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來這問看看有這個經驗的過來人怎麼調適並且誰能告訴我我真的要放棄她了嗎?
Update:
回應樓下的喝酒是剛好有這個機會跟同事聊聊天藉機會喝酒解悶一下.
你們說我錯失了3年黃金的時間,我要怎麼說呢?並不是我不想去表白當時我還只是國中生我喜歡她的時候是國3加上當時,她心裡只想讀書後來他考上北一女
就真的難有機會哩,高中3年我也很想淡忘她我慢慢淡忘她的同時,他又出現了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此時我有能力追求時發現已晚了.=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
By Annie
at 2008-05-14T15:24
版主大大
調適的方法很多,我最推崇將心比心,假如有一個女生也暗戀妳很久了!她也發現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小你一歲的女友了!你會建議她如何做?
至於是否放棄?我覺得你可以假設追求她的結果有二;
一.失敗;你會更需要調適嗎 ?
二.成功;你想過你真能帶給人家幸福嗎 ?
1.如果不行,那就免了。
2.如果不確定,何不雙管齊下,除了更加充實自己以外,另一方面就是對她展開求,那又何妨?
3.如果確定,那你還等什麼?
其實只要心存善意,與其暗自痛苦,何不起而行,但千萬記得別太在意成敗,畢竟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對方能幸福快樂,又何必只是自私地在乎擁有,妳說不是嗎 ?
Genevieve avatar
By Genevieve
at 2008-05-14T09:29
想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您的最佳速配對象?
想了解對方對您是什麼感覺?
有一個地方可以給您完全的配對分析(含姓名、命盤配對)
它是由張盛舒老師(常上命運好好玩等各大電視命理節目的老師之ㄧ)所創立的:
http://www.click108.com.tw/108/966709/unit007/item...
讓您更徹底的了解彼此,
感覺還不錯
希望對您有幫助!
Charlotte avatar
By Charlotte
at 2008-05-16T14:38
都3年沒聯絡了.只是單純心動的感覺吧.為何嚴重到喝酒勒~
很多人會說沒結婚前都有權力追求.但是似乎不是非常君子的
行為.不過先當個知心好友是必然的~因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就算名義上不是正牌男友.至少適當表達朋友的關心.才能有機
會當下一個候選人~
換個觀點來說.若是3年前真的喜歡她.早該想盡辦法保持聯絡了.
怎麼會任由喜歡的人走掉.想清楚真的是沒她不可的話.再循序
漸進的常常出現在她身邊噓寒問暖吧.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08-05-14T15:29
我也是個女孩子,其實女孩子很重貼心的。~~~你當初竟然喜歡她,你就應該跟她表白,而不是托了這麼久,這期間當然她也會認識別人,你就沒機會了。你當初若有用心追她,搞不好今天她就是你的女友了。~~~~~但現在她有男朋友,當然你會比較難再追求她,但是她還沒結婚,你還是可以追她的,只是不知道她跟她男友的感情如何,如果很脆弱,你又可以用貼心和愛,來愛她的話,她會被你感動的。如果他們的感情很堅固,我想你也不好入侵的,我的感覺。

彰化縣單親媽媽的福利問題?

Olivia avatar
By Olivia
at 2008-05-14T00:00
我是一位剛滿二十歲的女生,在今年二月底生了個男寶寶‥由於孩子的爸爸跑了,所以養育孩子的費用全都落在了 ...

本來要今年結婚,男友突然說”要考慮”

Queena avatar
By Queena
at 2008-05-14T00:00
本來今年2008年六月我們就要訂婚了,婚紗都訂好了,婚紗的錢我男朋友也付了,都快要拍照了,但是在前天我男友說,他 ...

模擬市民和牧場物語的問題(20點)

Ivy avatar
By Ivy
at 2008-05-14T00:00
各位大大,大家好:我想問模擬市民和牧場物語的一些問題,如果我的問題都有達到的話,20點就送給你!模擬市� ...

心痛+感慨.....就真的那麼難遇到真愛嗎??

Emma avatar
By Emma
at 2008-05-13T00:00
若非是因為之前交往ㄌ一ㄍ6年多ㄉ女生以劈腿ㄉ結局來收場我根本不會因為and#34;心痛and#34;虛度ㄌ這兩年多來ㄉ光 ...

有關尊龍出版社和一本BL漫畫「G線上的貓」的問題

Damian avatar
By Damian
at 2008-05-13T00:00
如題,我想找一本BL漫畫,叫做G線上的貓。而這本書的出版社似乎是尊龍?尊龍出版社所出版的書要怎麼買呢?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