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的心情 - 暗戀

Charlotte avatar
By Charlotte
at 2012-09-19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我暗戀一個女生
我跟她告白
但她卻有喜歡的人
我是哪做錯了嗎?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
By Edith
at 2012-09-23T23:19
沒有錯啊
他只是目前有喜歡的人
你錯過與他認識的時機
先當朋友就好
Sierra Rose avatar
By Sierra Rose
at 2012-09-23T18:56
很高興看到你的發問,對於如何追到喜歡的對象我在這邊要提供給你一套把妹、追女生、追男友、約會、浪漫告白不用一天的方法與技巧。

那這套把妹、追女生、追男友、約會、浪漫告白不用一天的方法與技巧到底要怎麼使用才能追到喜歡的人呢? 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自然還有話題,什麼是自然? 那就是不讓對方覺得你很刻意,也就是說你要和對方感覺像是普通朋友的互動,千萬不能讓對方覺得你是因為想追他而接近他的,否則將會讓對方對你開始產生戒心。把妹、追女生、追男生不用一天的方法與技巧都在:http://lovegene.nu/

怎麼跟喜歡的人聊天講話才不會緊張害羞呢? 很多人常犯的錯誤,就是因為想找話題而去找話題,這樣太不自然也很容易發生詞窮或是尷尬的狀況。假如你好奇什麼問題或者是想了解什麼都可以從這點開始,但 切記不要問太敏感或是太隱私的問題,這些等熟了之後再說。而話題最好是圍繞在對方身上,先別急著自我介紹或是講太多自己的事,可以從對方喜歡的、有興趣的 地方開始著手,為自己保留一點神秘感這是很重要的。
至於怎麼要到聯絡的方式, 我建議先不要從電話開始要而是先從MSN開始。要MSN的時間點很重要,也就是在你們聊天很熱絡時跟他說:「對了,我有點事要先走,不然你給我MSN好 了,我們到時候在聊囉」對方基本上一定會給你,而電話,等在MSN聊天聊到一半在要也不遲。對方如果問你要幹嘛,你就說如果有事的時候聯絡也比較方便,反 正就先存著囉。(這只是藉口)
有時候對方可能會請你做一些事情,這對我來說,剛好是可以製造一些對自己的機會。你這時可以說:「那我幫你是不是該有一點獎勵呢? 不然你改天請我喝杯飲料吧? 」而你要買什麼飲料,他一定會問你,剛好可以製造你們聊天的機會,可以的話你們還可以單獨去買這杯飲料呢。有的追求方法與技巧都在:http://lovegene.nu/

要怎麼約對方出來? 這 是不能著急的,很多人常犯的就是:「你明天有空嗎?」這樣的約法對方一定會猶豫,打槍的機會很高。你可以換這樣說:「我明天要去買東西你陪我去吧,你也可 以提供一些意見給我。」第一種問法,會讓對方在要和不要之間徘迴,而被打槍的機會會很高。但第二種問法,就是很直接的已經幫他確定,他已經會去的想法,直 接的跳過要與不要這個猶豫點,成功機會會高出很多。
那麼喜歡他那麼久了,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對方有沒有另一半,你可以這樣問:「你平常都會和你的男(女)朋友去哪呢?」對方如果沒有,就會回答你:「我沒有男(女)朋友。」對方如果有,就會回答你的問題。你這樣問,對方也並不會覺得你是想追他而問的,對你也不會產生戒心反而會拉近你們的距離。
當約出來幾次後,我建議不要超過三次單獨約會。這時候就可以跟對方在一起了,但很多人常犯的就是,因為想要跟他在一起就直接跟他告白。不過這樣會非常容易失敗,很可能會讓你們以後見面很尷尬再也回不到當初互動很好的樣子。
你 可以在約出來幾次後多製造一些肢體的互動,例如閃車時可以拉他的肩膀叫他回來;你們單獨在一起時可以勾他的肩膀。這兩個動作可以看他有沒有反抗,有的話代 表他對你還不是那麼有好感。動作也不要持續太久,大概幾秒鐘就可以知道了,如果他不會反抗在走路時就可以直接牽起他的手。

告白,我把他放在你們有足夠的親密互動後在開始執行,譬如你牽他的手,或者是勾他的肩靠在你身上。你在告訴他說:「從今天起,你就當我的男(女)朋友吧」對方一定會很害羞或是假裝不要,這時你就要更堅定的說,還有要注意的是,千萬在這個時候不要放開已經牽起來的手。
而通常這就是所謂的追求流程,但我們可以把這些流程縮短至一天內,這要加上我前面所提到的"神祕感"的營造,還有找話題的完整公式、效果最好的"共同感"營造,共同感的營造,是可以超快速的拉進你們彼此的距離。到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根本不用追他,不管對方是男還是女,他會主動的反過來對你示好這就我們要強調的反吸引。http://lovegene.nu/

這些方法因為知識+有字數上的限制我們無法跟你說得很清楚,但做事一定要做完整不能只做一半,所以我把這些經驗、方法技巧用系統化的流程統整出一個很完整的步驟。引用至:http://lovegene.nu/
所以,因為知識+字數限制的原故,我必須採用折衷的方式進行,現在你只要到我的網站填下E-MAIL,我就會把方法完整寄給你!快速追求方法與成功祕訣:http://lovegene.nu/
Tracy avatar
By Tracy
at 2012-09-21T17:35
你沒有錯,愛本身就沒有分誰對誰錯的
只是你喜歡的女孩,有心上人而已
所以這個不需要想太多
Kyle avatar
By Kyle
at 2012-09-22T19:54
你沒有作錯.
只是剛好時機不對
還有只是磁場不對盤而以

怎麼追到她的心?要怎麼做??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12-09-16T00:00
怎ㄇ擄獲她的芳心?
我暗戀一位女生 雖然我跟她告白了 但她的沒給我回應 只把我當朋友
我平時就不多話 也找不到話題跟她聊天
也有很多人同� ...

我暗戀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12-09-14T00:00
我目前是六年級,我有一個暗戀的對象(單戀),他在班上算是人緣好、功課好的人,我無時無刻都一直想到他,不想他就很難過,而且他和班上所有女生 ...

我發現有個女生好像喜歡我

Andy avatar
By Andy
at 2012-09-12T00:00
其實我之前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跟我媽講
他拿給我一篇文章
並告訴我一個女生對你好並不代表他喜歡你
不過這次是另一個女生
而且我也喜 ...

我搞不懂這位水瓶男在想什麼

Xanthe avatar
By Xanthe
at 2012-09-10T00:00
那時候我有男朋友那時候還在吵架
水瓶男也知道還問我情況還好嗎
那天喝了酒 大家就一起在平台上看星星
而水瓶男手也那樣過來牽了我
我� ...

幫我解感情的塔羅占卜聖三角!!拜託拜託幫幫我!!

Jake avatar
By Jake
at 2012-09-07T00:00
請會塔羅占卜的人幫我解 !!
拜託了!! 先謝謝 :))
我是問感情的
我問的問題是:我跟某人未來的關係會有所改變嗎?
目前我是暗戀單戀對方5個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