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戀的女生對我的態度是?她是否知道我喜歡她? - 暗戀

Dinah avatar
By Dinah
at 2012-11-17T00:00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在兩個月前,我喜歡上班上(目前高中)一個女生,她個性開朗,單純,班上人緣很好,但不是很有自信,且覺得自己笨,而我也是個個性開朗,班上人緣也很好的人,但我認為我不會沒有自信。我從喜歡她開始到現在,每次她上facebook我都會主動密她聊天,她生日(9/30)的時候,我送她筆記本跟一張卡片,卡片裡我敘述對我很重要的兩個東西(人),第一是我國中暗戀的女生(告白後失敗),我說因為那個女生我才認真讀書,考到這間學校。(跟她說是因為我覺得如果以後變男女朋友的話,不講我會有罪惡感,不如早點講)第二是"火影忍者",我說因為這卡通,我學到永不放棄的毅力。
最後我寫"I think you are an important one to me,too.Because we are similar to each other in internal characters.I think you play an important part in my life."意思是:
我認為妳對我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人。因為我們兩個有很相像的內在個性,我認為妳在我的一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除此之外,facebook聊天有幾次還聊到凌晨過,不過不是瞎聊啦,都談的蠻深入的,像是她有什麼心理困難啦,家裡發生甚麼爭吵之類的,大部分都是我在安慰或是提供意見給她,她也說過她蠻感動的。
還有,每次她在學校臉色不太好的時候,我就會問她,妳心情不好嗎?妳很累嗎?之類的話,有時她會告訴我原因,然後我就安慰她一下,有時她會說沒什麼,我問第二次也一樣說沒什麼。
之前有幾次我藉故找她獨自在校園單獨走過,像是倒廚餘啦,丟籃球,買便當之類的,不過大概三,四次之後,我就沒再找她這樣出去過了,因為我感覺她跟我這樣出去的時候好像有些不自在(感覺而已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就算了。
還有她有甚麼特殊的事我都會用手機傳簡訊關心一下,像是她上次去考英檢的時候,還有去大醫院健康檢查的時候,我都有傳。平常沒事也會傳簡訊問候,大概三,四天一次。
還有一次學校棒球隊去比賽,是下午的,她說她早上會先到學校附近找地方看書,下午再直接過去,我問她(facebook上問的)說可不可以跟她一起看書,下午再一起去看棒球隊比賽,因為一起看會有激勵作用比較認真,但她建議我最好不要,她說因為她會一直站起來走來走去,會影響到我,所以不要比較好。我就直接問她說:"這麼討厭我去歐@@" 她回答"= =才沒有~只是怕你後悔而已~"  然後我就去了,隔天早上我們就單獨在麥當勞吵雜的環境下看書度過了,然後下午再一起去跟大家會合看棒球比賽。
以上是我喜歡她,對她的關心,體貼。
而她對我的態度呢,從我喜歡她開始到現在,我感覺她對我的態度始終沒有改變,都是以普通朋友來看待。無論是在facebook上或簡訊,每次都是我主動密她,然後聊天的內容也都很普通朋友,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暗示或曖昧,在學校也是,她都是以普通朋友來看待,我認為我應該不會看錯,因為實在是沒甚麼曖昧的回應。而昨天我生日,她悄悄的趁我不注意時把生日卡片放在我的桌上,我以為內容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消息,不過內容是很平常的生日卡片而已,並沒有摻雜任何曖昧或暗示的訊息。不過她平常就是個很注重朋友生日的人,都會寫卡片給別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
總之,她對我的態度非常普通,跟一般的朋友沒甚麼兩樣,而且也沒有刻意躲避我,不理我或是聊天的時候有沒耐心的情況,就是她既沒有對我特別好,也沒有對我特別不好。
我想了解的是
1.女生真的有可能在接受這麼多的體貼,關心和暗示之下還看不出來男生的喜歡嗎?(尤其是我給她的生日卡片那段英文)
2.如果她有看出我對她的喜歡,那對我的態度沒有變得比較尷尬或是冷淡,還是以普通朋友的方式來對待,那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只想繼續當普通朋友?
但我無法理解的是如果是想繼續當普通朋友,那在學校對我的態度還是很普通,在網路上雖然她沒有主動密我,但我密她的時候她跟我聊天也不會是我主動她被動,她還是會很主動說她自己的事,這樣有可能嗎?
因為如果是有女生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她的話,我會漸漸的對她變冷淡,因為這樣就可以在不造成尷尬的情況下讓她明白我不喜歡她。而我喜歡的這個女生並沒有這樣。
我想知道的是,女生會用這招嗎?
3.既然她給我的生日卡片內容沒有甚麼特殊的涵意,那為什麼她要偷偷的給呢?是害羞嗎?但如果只是一般朋友,幹嘛害羞呢?
4.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女生會一直跟別的男生聊天嗎?(她常常跟她座位旁邊的男生聊天,我座位在他們前面一格)
我雖然看得出來他們只是一般的好朋友,但我不解的是假設她喜歡我,她會不會那麼頻繁的跟別的男生聊天?
因為我就會在她面前跟其他女生的互動比較不頻繁。
我想了解的是女生會不會也這樣想?
Update:
請回答的時候表明自己的性別跟年齡可以嗎~我想了解男女生對這問題的看法差異跟各年齡層是不是有不同的看法。  謝謝各位回答的人囉^^
不過如果不方便表明的話還是沒關係啦,回答得好比較重要.
我會很認真的處理這個煩惱,請各位幫幫忙囉!
Update 2: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但這只是我的猜測.
因為我喜歡的這個女生她不太有自信,我想有沒有可能雖然她喜歡我,但是她覺得她的條件配不上我,所以不敢對我有曖昧的回應. 
我覺得她雖然覺得自己很笨,但她其實很聰明,只是沒自信罷了.
請問各位女生,如果一位妳覺得各方面條件比妳好很多的男生對妳示好,妳會對那個男生作出怎樣的回應呢?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
By Genevieve
at 2012-11-21T11:04
你好~我是高中生^___^
1.通常女生都感覺得出來,只是通常心底都會小小否定大家只是朋友關係而已,除非是聽到別人說亦或對方告白才會認真看待
2.如果在知道的情況下,每個女生表達的方是當然也會不同,冷淡或者尷尬不一定代表喜歡或繼續當朋友。說坦白一點女生也會用這招,不過我個人給你一點小小建議,有時人會因為距離太近,反而看不清自己的感情,所以你可以試著慢慢的拉開彼此距離,當然偶爾還是會關心還是會聊天,但就像有點欲擒故縱啦!!!這樣她或許會開始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或者主動跟你講話,但如果都沒任何表示我想你應該明白甚麼意思了!!!
p.s因為我有遇上以上情形,所以我想跟你說其實女生在遇上這種事情時都滿遲鈍的,很容易把朋友的喜歡誤以為情人的喜歡,所以你需要給他時間思考,否則......也只是空歡喜一場
3.她給其他朋友時也會這樣嗎?(你們班有人知道你喜歡她?)如果不是那有三種原因:
(1)她怕尷尬,因為知道你歡她
(2)她害羞,因為知道你喜歡她
(3)最糟的是......班上有人知道你喜歡她,她怕別人誤會所以這麼做
4. (1)女生有交朋友的權利,她只是單純的和別人聊天並沒有想這麼多
(2)她只是想知道你在不在乎她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______^
2012-11-19 19:42:52 補充:
請問各位女生,如果一位妳覺得各方面條件比妳好很多的男生對妳示好,妳會對那個男生作出怎樣的回應呢?
其實呢...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但就像我這種有點小內向的人也不會勇敢的表達自己感情
憑常也只是像朋友般不會特別有什麼回應
不過一定都會跟好友講
所以你可以去打聽看看她對你的感覺&想法
不過...如果真的去打聽就代表"她"也會知道你的心意了
Jake avatar
By Jake
at 2012-11-17T05:24
本人是16歲女生 但聽過許多愛情故事 也當過幾個男生/女生的小小愛情顧問^^
1.如果他很單純 又是對自己沒自信
有些為可能
有些女生會認未除非你說出我喜歡你一切都不算數
建議你可以問他的好朋友看看
2.他這樣大概是把你當紅粉知己 說心是的對象
你真的可以考慮表白
3.除了害羞
我想可能是想給你驚喜
你可以問問其他被他送卡片的男生 問問有何不一樣
4.比較可能是朋友吧
除非...他是想試探你<如果他心機重>
Q~請問各位女生,如果一位妳覺得各方面條件比妳好很多的男生對妳示好
,妳會對那個男生作出怎樣的回應呢?
A~我也較是保守害羞的女生
所以我會等那男生對我告白
還可以知道他對我是否認真
告白的當下我也會問他為何喜歡我
因為條件差太多
想聽聽原因是否配的上
Irma avatar
By Irma
at 2012-11-21T20:44
我想看了那段英文句子應該也知道在影射什麼吧 都寫得那麼明白了 但是我身邊的一位女性朋友搞不好真的看不懂 她太單純了 單純到以為那位男生在跟她開玩笑 所以錯過了彼此 因為女孩一直認為自己配不上他而不做正面回應 每次大家一起出去玩他們也像沒事般會一起聊天 但是男孩始終等不到正面的回應 之後就對她死心了 但他們之後依然還是朋友 因為男孩太突兀了 不管是成績外貌或是為人
你是指女生會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男生便冷淡嗎 有些女生會 有些則是裝作甚麼都不知道 繼續當朋友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這樣 直接跟她講清楚 恩算是發張好人卡巴 希望可以繼續當朋友 如果不行的話不會勉強 因為他是需要時間來淡忘自己的感情
說到卡片呢 偷偷的給 這點嘛 也許是她不想讓別人誤會 或是她心裡有甚麼芥蒂 或者只是一般的朋友關心而已 她認為不用搞得太大
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女生會跟別的男生一直聊天嗎 如果是我的話就不會 我會把握時間跑去跟他聊天 讓他能夠注意到我 因為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建立在愛 上面的感情不會長久 愛是包容 溝通 了解彼此 及坦白 需要兩個人一起進行
但有些女生就會在他喜歡的男生面前大聊特聊 例子來自我乾妹妹 他告訴我他是想藉機引起他的關注 我都無言了 有可能他會因此會錯意也說不定

最好想告訴你一點 最好是親自找時間去問他 不要自己在亂猜女孩子的心 會有猜錯的一天 不要到時候會錯意而做出了錯誤的舉動 不可以硬逼問人家奧 請用溫和的口氣不要添加壓力 ^^ 我現在高三明年就畢業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咪咪的幫助
Rosalind avatar
By Rosalind
at 2012-11-17T02:27
她或許真的把你當作朋友而已喔 !
因為如果是我 我有喜歡的人會去注意它吧 ~~
至於生日卡片或許是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 ?
如果心思比較細膩的女生 會假藉跟別的男生聊天
看對方會部會注意己吧 ?
我覺得不訪 你可以請女生朋友是試探一下那個女生阿
問問看他有沒有喜歡的人瞜 :)

暗戀失敗(20點)

Yedda avatar
By Yedda
at 2012-11-16T00:00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四年了
我們從國中到高中都一直很好
雖然高中不同班但一樣感情都不錯
只是我都沒告白
之後我請一個朋友幫我約那女生
...

我暗戀一個女生,要跟她告白嗎?

Rae avatar
By Rae
at 2012-11-10T00:00
我暗戀一個女生,要跟她告白嗎?

畢業後如何跟暗戀的女生聯繫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12-11-02T00:00
我一直在愛戀一個女生從國小我們就認識一直到現在國中快畢業了請問各位大大因為我已經想好我未來要讀的高中 ...

請幫我算命,紫微斗數,八字皆可

Quanna avatar
By Quanna
at 2012-11-01T00:00
男生
農曆63年6月13日酉時生
至今快步入中年
仍未交過女友也未婚
是何因
財運如何
適合什麼工作
謝謝
廣告勿擾
Update:
謝謝蜀安 ...

如何知道女聲暗戀自己??

Franklin avatar
By Franklin
at 2012-10-24T00:00
女生暗戀人時的舉止或是動作暗示遇到喜歡的對象會有什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