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當永遠的小孩!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我媽也曾經如此,而且你不給他管
他就又哭又鬧 尋死尋活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她
但是~後來現在好非常多,至少做到放我們一些自由
方法呢~如果原po你已經在外唸書,有還不錯的朋友
或是挺你的老爸,可以試試看
直接搬出去吧!然後,跟你媽說一聲,盡到告知的義務就好囉
你媽鬧就不要管他,繼續住外面過你的日子
定時跟爸爸聯絡,然後媽媽那裡就別管他了
讓他知道你沒有他也可以活,他沒那麼偉大
需要主宰別人的一生
也讓他知道你已經長大了,自己過也可以好好的
並沒有那麼恐怖跟危險,另外也讓他學會尊重爸爸
他不是這個家的老大,每個人都要合作共處
你可以試試看~至少我是成功了

--
我家的兔子不吃紅蘿蔔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7-11-21
我媽說要搬出去住他就把房子賣掉…反正都沒人 唉
Linda avatarLinda2007-11-25
推薦 這是很好的辦法 雖然你媽會狂鬧一陣子(不確定多長)
Regina avatarRegina2007-11-27
賣掉?那他要住哪?他只是講自爽的
James avatarJames2007-12-01
我媽鬧了快半年
你媽算好的咧 我爸挺我 我媽還說我爸一定有女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12-05
而我要任賊作媽= = 笑死人了我都二十幾了
Kumar avatarKumar2007-12-06
不是 我家房子很大 一百多坪 他說要賣掉去買小的住就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12-07
可是現在賣房子穩虧 而且搬家又麻煩 為何不穩定就好
Annie avatarAnnie2007-12-07
那很好~有什麼不好 對你未來有何妨礙
這種事情不是你該去考慮的
Irma avatarIrma2007-12-09
他說賣就賣?你爸不是人嗎?要賣也要有人買阿
Edith avatarEdith2007-12-13
我爸有阻止 但是房子是我媽的名下… 我媽已經找人來估
過價了…
Noah avatarNoah2007-12-14
小女孩 你什麼都想要 還想要去爭取自由是不可能的
Adele avatarAdele2007-12-14
所以呢?賣了又怎樣?你們全家會餓死嗎
我媽那時還跟我說他要去死咧 後來呢現在不是和樂共處
Tom avatarTom2007-12-17
狠心一點吧 不改變一直停留現況 轉眼就30了(淚)
Andy avatarAndy2007-12-18
如果什麼都不願意付出 就要想爭取什麼
看來要你自己住應該很難 我想你連打理自己都沒半法
Xanthe avatarXanthe2007-12-19
這樣害怕 那個不行 就不要想自己什麼乖乖聽爸媽話吧
自由是有代價的
Kyle avatarKyle2007-12-19
原PO,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家中有一個超級天后,但你比我好
一點的就是"住校外",我是24H都在媽身邊,像奴隸一樣,既然
Puput avatarPuput2007-12-21
她說要賣就讓她說(我覺得只是耍嘴皮子),你有籍口說你找到
外縣市不錯的工作,繼續住外面。真的住外面比每天面對這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12-25
人好太多了。一個人的自由是再多金錢買不到的
Zanna avatarZanna2007-12-25
說實在,要讓她改是很難的,我都快30歲了,還是這樣被管
Puput avatarPuput2007-12-26
跟她抗議,她罵我說我不孝,情緒又更糟糕了,每天板著臉
Joseph avatarJoseph2007-12-29
待在家誰看了心情會好? 我已經是大家眼中的乖小孩了,但在
我媽眼中,她仍然把我當小學一年級在看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1-01
給樓上拍拍 別怕 快賺錢吧!